恆音

Faith邂逅篇【楔子】

【同人文】【FaithSans】【自創角Player】

Player與Faith邂逅篇【楔子】

作者的話:Faith的原型想法類似swap的Blueberry,都是很可愛、陽光又腹黑的孩子……(最後五個字小小聲的說

……………………………………………………………………………

【你願意相信我,相信你自己嗎?】

Faith向對方伸出了手。

一團模糊的黑影遲疑的往後退縮一步,遲疑並恐懼著。

祂曾經被太多人傷害,傷害得太多,祂變得拒絕他人,全身布滿黑色的尖刺,甚至拒絕所有關心他的人。

最後,沒有人願意接近他,沒有人可以靠近他,沒有人想要瞭解他。

祂曾經慶幸這樣就不會有人被傷害了。

但還是……好孤單、好寂寞、好害怕、好痛苦。

為什麼向自己伸出手?

不怕痛嗎?

祂很害怕,很害怕啊!

「不怕喔。」Faith臉上掛著溫暖的微笑向對方說道。

嗯?

「如果因為害怕,拒絕與他人相處,那什麼都不可能了。」

他展開微笑,聲音如同能融化初雪的第一道曙光,比任何的事物都來得溫柔。

可以的嗎?這樣的我?

「可以的,只要你願意嘗試。」

他緩緩握住對方的手,黑暗被光芒驅散,化為點點的光輝朝空中飄去。

“謝謝……”

耳旁還能聽到那孩子的聲音,光點逐漸消逝在空氣中,和煦微風吹拂著,周遭的黑暗如同水墨般褪去,還原到最初的景色。

回過神來,Faith發現自己站在鄉間道路上。

他單手斜插外套的口袋,欣賞了一會兒附近的風景,隨後坐在一旁的榕樹下,注視胸口的鏡子。

「一定沒問題的,那孩子。」

因為還有很多人愛著他,只是被黑暗蒙蔽,忘記如何與人相處,甚至將周遭的一切作為惡意看待,誰都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再一次,和大家笑著吧…」

Faith閉上眼,樹蔭的影子映照在他身上,陽光如晶瑩的碎片灑落在四周,祥和的平靜讓人感到舒適。

他戴上了帽子,完全聽不到呼吸地陷入沉睡,嘴角微微的上揚。

少數的蝴蝶環繞在他身上,但它們似乎有生命一般,選擇讓他靜靜的睡。

此時的Faith,完全不知道自己即將捲入一場風波裡,一場有關多重宇宙存亡的全面性破壞。

评论(2)

热度(42)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