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八章】

【同人文】【FaithSans】【自創角Player】

Faith與Player邂逅篇【第八章】FF

作者的話:FFF團大好!!!
……………………………………………………………………………

「妳這傢伙,是誰啊?」透露出淡淡的殺氣,對方不客氣的道,紅色的眼神閃爍著危險。

看他的衣著……是Fell,而且他的外觀和Faith相似,所以是三創?

這個人……很強。

從氣息就能感受到了,殺意內斂、看似狂傲不羈,一舉一動卻是細膩的經過盤算才行動的。

況且他能直接接下我的攻擊,即刻進行反擊,也正說明他的實力底子不錯。

「Faith,那個人可能很危險,你先躲在我……」

「啊,果然是FellFaith~~」

Faith猛然打斷我的話,直接從我的手下面昨晚過去,完全無視我的警告。

呃……呃呃???

望著直直走過去的Faith,我呆愣了幾秒,頭上飄著好幾個問號。

「啊啊,好久不見啊……Faith.」被稱作FellFaith的人淡定地開口道。

Faith周圍開著小花握著FellFaith的手,看到許久不見的好友來訪,異常開心。

「是說……你又帶奇怪的人回家裡了嗎?!」FellFaith咬牙切齒的說著,提起Faith的衣領朝空中甩了甩。

Faith微笑著,大概是習慣對方的脾氣,沒感到任何的不適。

「欸,反正就是那樣。」Faith天真的笑著說。

「那樣是哪樣啊?!這一看就是想唬弄過去啊!」FellFaith大力的吼著,根本拿Faith一點辦法也沒有。

「那個……」誰來跟我解釋一下?

「啊啊,差點忘了。Player,他是FellFaith,是同樣和我處理黑暗的……」

「呦,妳這傢伙……」

Faith尚未說完,FellFaith的目光帶著敵意看了我一眼,慢慢的走過來。

他瞇起眼,在距離幾步的距離,迅速的蹲下,手上的物品發著閃光,緊接著一個踏步,眼神凌厲的將長針抵在我的脖子前。

「是故意射歪的吧?」

我衝著FellFaith一笑,坦蕩蕩的說:「因為如果不那麼說,你大概不會出來吧?」

「嘿…這等身手……妳這傢伙以前是幹啥的?」FellFaith一步步質問著。

我想了一下,撓撓臉,裝作懊惱的樣子說:「啊……那個……應該怎麼說才好呢?」

「FellFaith不要為難Player啦。」

一旁的Faith拉著FellFaith的衣角,努力的為我開脫道。

於是我面帶燦爛無暇的笑容,一臉天下太平的說:「我以前當過殺手~」

…………

在場的兩位完全沉默了。

「靠!我就說這個人他媽的很有問題!!!」FellFaith面露兇光,看上去想把我碎屍萬斷,事後再來個鞭屍。

跟Faith溫柔體貼可愛的個性不同,這隻Faith是真的「Fell」版本。

是說他把針移開了欸。

「是說那個……你叫……呃……Fell…」這個FellFaith的名稱稍嫌有點饒口啊。

「妳說啥?」FellFaith挑著眉,看起來不是很想搭理我。

決定了!既然叫FellFaith,那簡稱就叫……

「FF.」

「那是什麼超簡易稱呼啊……」FF皺著眉頭,不太像是討厭,單純的在吐槽我的話。

「FF………」Faith發楞似的喃喃念著。

隨後恍然大悟,望向我大聲的說: 「喔喔喔,FF!」

「對不對,FF很棒吧~」果然跟Faith就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我跟Faith互比了大拇指,雙眼同時散發閃亮亮的光芒特效。

望向我們,FF不甚滿意帶點嫌棄的說:「比起FF,叫我“血色鬼王”比較好吧。」

現場的氣溫瞬間下降到零度。

嗯……

那個充滿中二魂的命名是什麼?

反方,FF據理力爭的說:「血色鬼王比較好聽吧,不覺得和我很搭嗎?」

「FF比較好啦!」正方Faith,極力爭取正常很多的稱呼。

重點是FF本人毫無自覺啊啊啊!

純天然的中二之力嗎?!

评论

热度(34)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