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九章】

【同人文】【FaithSans】【自創角Player】

Faith與Player邂逅篇【第九章】三友人

作者的話:我感受到文筆的退步(藍受香菇
……………………………………………………………………………

看兩人僵持不下,我馬上擋了過去,在中間打圓場道:「FF不好聽嗎?我認為是很帥氣的名字喔。」

FF聽到後,想了一下,嘆口氣說:「既然你們都那麼說了,那就勉為其難的接受吧……」

我會心一笑,看見FF別過去的臉上有淡淡的緋紅。

噗…這孩子是在傲嬌什麼啦~

「等等……不對啊!我為什麼跟妳這種可疑人士攀談起來了。」這樣說著,FF不知何時皺著眉頭倒退了幾步。

嘛……我開的玩笑似乎引起FF芥蒂了。

「不要這樣嘛,FF~」

Faith湊過去拍了拍他的肩膀,另一者突然大叫他才不是FF,走遠了點。Faith見狀,開心的把FF撲倒在地。

兩個人在一起簡直像兄弟一樣。

這個景象……倒是有些似曾相似…

“叔叔,你身為傭兵團團長,在開戰前夕把隊友灌醉,似乎不太好喔。”我淡淡的咬著烤肉,給予有眾人給予「醉鬼」之稱的親人良好的建議。

“------ 說得沒錯,希望團長有領隊的自覺。”

叔叔喝着酒,整個人因為酒精加持,比平常格外振奮的喊:“------ 還有男二號怎麼那麼死板~~是男人就該不醉不歸!”

“來~來~來~男二號來乾一杯~”說完後,叔叔靠了過去,左手開瓶,右手抓著自家軍師,笑得十分邪惡。

“男二號個頭啦,不要靠近我……等等?!不要拿酒靠近我啊啊啊!!!”

那是我過往的回憶中,蠻溫暖的一段。

「抱歉,我說謊了。」

語末,Faith和FF立即停下打鬧的動作,直盯著我看。

大概是直接被兩股視線盯著的關係,我有些難為情的走了過去。

一直以來我都是拿真心交朋友,這次我也不會例外,必須好好道歉。

「我……不是殺手,雖然曾經被迫作過為期幾個月的訓練,但我保證出生以來不偷、不搶,也沒殺人。」

我向有著深紅眼眸的他伸出手。

「我叫作Player,算是個旅行者,技能上會一些基本的武器操作,很高興認識你。」

FF審視我的眼光有些熾熱,他遲疑的望向我的手,握了下去。

「請多指教。」平淡的語氣。

我微微一笑。

這樣算是認可的證明吧?

「這樣FF和Player就是朋友了!」不知從什麼地方冒出來的Faith把我們兩個一塊壓倒在地。

「真是夠了……」被壓在底層的FF無奈的說,平常可能也無法阻止Faith的行徑。

「欸……哈哈…」我就像三明治的餡料一樣,被夾在中層。

Faith看上去倒是挺歡樂的笑著。

「人變多了,大家在一起,變得好好玩。」

评论

热度(3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