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十二章

【自創文】【Undersystem】【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二十二章:《存於此》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本篇比邂逅篇難寫的fu!!!(炸
………………………………………………………………………………

「妳到底要幹嘛啦!」Flowey好兇,非常兇,超兇。

「如果小黃花可以去浴室幫我放熱水,我會十分感謝的。」我騰出一隻手來謝謝他,背上有一隻Frisk,不太好作雙手合十。

「呃………………」Flowey盯著後方的Frisk好幾秒,他好像很注重她的反應。

Frisk傾刻明會過來,做了請求的手勢: 「拜託了……」

小黃花見狀,像炸毛的貓,不情不願的說:「好啦!」然后離開了。

家裡有隻傲嬌的小黃花,不好伺候。

「Player和Flowey關係好像很好的樣子。」Frisk驚嘆道,用某種意義上羨慕的眼神望著我。

「嘛……目前還可以吧。」我撓撓頭,Flowey是亦敵亦友的存在。我也無法保證,他會不會在不對的時點機給我添亂。

再怎麼說,最終救出Flowey還是Frisk本人。我的話是標準的負面教材,Frisk小天使可不能學我。

況且,搞不好這一人一草接觸多一點後,小黃花會被Frisk的正面能量淨化……不不,想到以遊戲設定這發生的機率近乎不可能,可是……可是有夢最美!

算了……Flowey的問題之後再解決吧,手頭上可還有別的事幹。

「那我進去囉……」我微微笑,握緊冰涼手把,轉開了門。

………………………………………………………………………………

冷颼颼的風將白色的簾子掀起一陣陣柔和的波瀾,接觸從窗戶外照進許久未見的光線,Frisk微微的瞇起眼,果斷從Player背上下來。

時間,在她踏上地板時,凝滯了。

在那之前,那之後,她無數次的祈禱過。

看著利刃往前朝他投去,再死命的阻止,她沒有一刻不間斷的想著--應該怎麼救他?

默默的走近床邊,Frisk盯著床上的人良久,將手覆蓋那人的骨指,仔細的摸著他的輪廓。

微弱的呼吸聲,帶有淡淡溫度的手。

「太好了。」

微笑著,剛開始一兩滴淚在眼框中打轉,隨後像引線被點燃一樣。

飽含熱度的珍珠一滴一滴滑落她細緻的臉龐,留下喜悅的痕跡。

她的選擇是正確的,雖然比想像中耗費更多的心力和時間。

她抹了抹眼淚,飽含無盡感謝與祝福的話語,脫口而出:「還活著。」

少女抱住了昏睡的骷髏,以確保他的存在是真實的,而不是一場虛幻美好的夢。

恐懼感、疲憊感,就連之前受到種種不合理的冤屈,都慢慢被這安心的氛圍消融。

她從始至終秉持的只是簡單的願望--讓喜歡的人活下去。

评论(1)

热度(32)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