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那份溫柔,想要佔有【試閱】

【預告試讀】【Player X Faith】

【非戰鬥人員請盡速迴避】

《那份溫柔,想要佔有》

警告:【H】【無預警開車】

作者的話:希望這禮拜馬上開成www

……………………………………………………………………………

「Player喜歡……我嗎?」Faith鼓起勇氣將話說出口後,臉黃成一片。

風颯颯的聲響,樹葉拂過,為這靜默帶點聲響,少女微笑的唯美畫面映照在他眼裡。

「喜歡喔。」

Player輕而易舉的給出答案,他喜出望外的抱了上去,臉上浮現開心的笑容。

「不過,Faith是指哪一種,什麼樣的喜歡呢?」

咦?對Player是哪種喜歡嗎?

「我很喜歡Faith喔。但你要我以朋友或是戀人的身份喜歡你呢?」露出狡詐的笑容,她的手指撫過他的臉龐,在他耳邊道。

Faith疑惑了,雖然他很早就知道喜歡是有區別的,但被這麼一問,他沒辦法立即給出答案。

「那要確認看看嗎?」她輕笑著。

Faith不知道自己是否點了頭或搖頭,只覺得那個笑容過於耀眼。

回過神來,甜甜的口感在舌尖,短暫的,像入口即融的砂糖。

「再一次。」他有點迷茫的眨著眼,請求著。

這一次比較久了。

感覺口腔內的空氣稀薄,舌頭間溫和的交纏,掠奪彼此的唾液,鬆口後,流下淫靡的絲線。

「再一次。」

Player微微笑,順應Faith的要求再做了一次,比前次更激烈了。

「再一……」他的話語被堵上,舒服的瞇起眼,眼框中漂亮的黃光色染上迷亂。

Player懂了,Faith完全沉迷於這簡單的遊戲中。他現在看上去簡直是任人擺佈的布娃娃。

她有點無奈這孩子也太好操控了點。

评论(6)

热度(18)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