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十二章】

【同人文】【FaithSans】【自創角Player】

Faith與Player邂逅篇【第十二章】陪伴

作者的話:喜歡的東西直接帶走啊!(聽到有人打110

………………………………………………………………………

「不需悲傷,生命的運行方式不同。萬物皆有它航行的軌跡,循序前進。」

FF的聲音很輕,輕到他已經看透一切,不是那種像仙人的空靈感,是經歷過滄桑後,學會接受世界對他的定義。

那份信念不會因時間流淌有任何改變。

「享受有限的生命吧,人類。」

「我們這樣就足夠了。」

FF走過來時在我耳邊說道,語氣柔柔和和的令人想哭。

我們所站的立場全然不同。
………………………………………………………………………………

「那麼,我差不多應該走了。」FF越過我,轉過身來道出這麼一句。

FF稍微想挽留對方的說:「欸,不再多待一下嗎?」

「嘛,畢竟事情不會自動完成。」FF說完,指指身旁在飛的蝴蝶,我早就放開Faith的手了,所以他們現在在我眼裡看來很普通。

怎麼說呢,Faith的臉看上去有些失落,不過還是理解的點點頭。

「那我明天會再過來。」

Faith的臉又重新散發太陽般閃亮亮的光彩。

「還有妳。」

FF將兩根手指比向自己的眼睛再比向我,一副妳敢給我作怪,我讓妳八輩子都不敢出現在我眼前的氣勢。

我的回答是:抱緊旁邊的Faith。

我笑得很愉悅,無聲地說:“嘿嘿,這是我的人質~”

FF皺起眉的表情在說:“妳還是趕緊去死吧。”

「那我走囉…」FF說完,沿著明顯的的路徑直走,一走還三回頭,到底是多麼不放心我!

我看上去會把人拐走還是去劫財劫色!

前者是有可能啦…咳咳……只限想像好不好,思考自由不犯法啊,年輕女性偶爾還是會想說把一些「喜歡」的東西直接帶走嘛。

「FF不常和你在一起嗎?」

會這麼問是因為Faith的情緒落差過於明顯,感覺有點不太正常。

「我們見面的時間幾乎很短暫,可能處理訊息時偶然碰個面,打聲招呼,然後各自辦事去了。」Faith踢著小石子,淡漠的說著。

「沒事的,像剛才那樣待久一點也是有過,雖然相對比較少,不過那樣真的很開心。」Faith勉強露出微笑,他似乎總是積極表現出樂觀的一面。

「Player呢?打算先住在這裡嗎?」話鋒一轉,Faith詢問我今後的計畫。

「如你所見,我需要調養一陣子了,一、兩個多月大概跑不掉。」前提是全靠人體自然恢復。

聽到話後,Faith陷入開心卻又覺得不應該幸災樂禍的心理。

他努力的想為我表示苦惱的樣子,嘴角卻又不自覺的上揚。

Faith很希望有人陪他吧,哪怕短暫的時光,一點點的陪伴就能讓他滿足。

「今後就拜託你了。」我拍拍他的肩膀,他回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他以複雜的表情認真的說:「接下來果然是床位分配問題了吧!」

欸?

评论(5)

热度(3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