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十三章】

【Faith】【自創角Player】【???】

第十三章:從今往後的期待

作者的話:軟綿綿。

……………………………………………………………………………

關於床位的問題很快就有結論了。

當時Player懊惱的拉了拉頭髮,反問我在她到來後,都睡在哪裡?

我指了指後方的巨大的泰迪熊。

當時, Player的情緒一眼就能看透。

皺著眉,嘆著氣。感覺心裡想著是不是給我添麻煩,或是說她居然在不知道的時候反客為主霸佔床位之類的。

我趕緊解釋,比起沙發我更喜歡躺泰迪熊,兩個地方躺的比率是3比7。

沙發的空間很大,躺兩到三人沒問題,所以帶點強迫性的建議她睡沙發就好。

說到底,為什麼我突然要說什麼分配床位之類的,是在迴避什麼嗎……

果然……不太喜歡悲傷的話題呢……

奇怪的是,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Player一步步認真去算泰迪熊和沙發之間的距離。

是有風水那麼一說,可是Player不是在看那個的樣子。

她小聲的自言道「剛剛好。」接著擺出放心的表情朝泰迪熊飛奔而去,抱住後磨蹭它毛茸茸的身軀,一臉滿足。

我不禁暗笑,Player原來有那麼孩子氣的一面。

突兀的,一隻蝴蝶飛入眼前,異常緩慢的拍動著翅膀,發出警告的光芒。

「Player午餐跟晚餐我放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照上面的紙條指示,用微波爐加熱。」

「怎麼了?」整個人陷在毛絨的雙臂,探出一顆頭,估計一時半會兒離不開那隻熊吧。

「有點要緊事。」我微微一笑,習慣性的撫過鏡子,往道路走去。

「Faith……等你回來。」Player拿起泰迪熊的手揮了揮。

…………

「Faith?」

「我……會趕緊回來。」別過身去,我趕緊奔向前方的蝴蝶。

今後的每一天,都能這麼期待。

心裡面……暖暖的…

………………………………………………………………………………

「這樣就……結束了。」

右手迸出光芒將最後一抹黑暗掐碎。

一點點的,黑色空間逐漸消散,雖然外頭仍舊黑暗一片,相對而言是較為鮮明的顏色。

無人的街上,老舊的路燈閃爍,徒有綿延不絕的道路和嘈雜的蟬鳴,有些冰涼的空氣帶點寂寞的氣味。

「時間,有點晚了呢……」

不知道Player睡了沒有?

望著鏡中自身的影像,像在回應我的問題般,鏡子閃著微弱的黃光。

「那麼,回家吧……」淡笑著,知道有人等著的感覺不錯。

往前一踏,唯獨他看得見的通道敞開,金色的蝴蝶跟隨著他,亦步亦趨的前行。

Faith完全沒注意到。

在踏足前,燈光下影子的一角露出一雙讓人背脊發毛的眼睛。泥濘的黑暗飽含惡意的笑著,隱身於其中。

隨他,一同踏回家的路。

评论

热度(26)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