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Ink邂逅篇第三章


第三章:錯誤的人

…………………………………………………………………………

「喂!妳要帶他去哪?」

前方的女子沒有停下腳步。

「喂!喂!」

「喂!!!」

「我的名字叫Player,不是什麼喂。」女子斜眼賞了對方一句話,沒好氣的繼續往前走。

「所以我說妳要……」

「帶他去哪,關你這個囚禁犯什麼事了?」嘲諷的回覆打了Error一個耳光。

「我又不是……切!」

Error想否認也無用功,事實就躺在眼前。

他媽的,人關一關就忘了,誰知道他會……

他會……

Error皺緊眉頭,不知不覺停下腳步。

Ink崩潰的模樣閃現在他腦海裡揮之不去,讓他心裡騷動的煩躁不知何去何從。

他當初也是這樣嗎?不記得了,他也不希望回想起那個時候。

理念不同的人碰在一起,從來只有你死我活的選擇。

他沒有錯。

那些荒謬、和雜碎跟灰塵同等的AU(多重宇宙)都是要被摧毀,無意義的存在。

真不懂眼前的女人在偽善個什麼盡兒。

「妳把他帶走,就是與我為敵。」Error好不容易撂了一句狠話,可在Player耳裡聽來令她鄙夷到一個不行。

這句話就跟,如果你和他成為朋友我就跟你絕交的幼稚宣言有什麼區別?

「好啊,如果你那麼想的話。」

看到Player連反駁都沒有,Error有些急壞了,伸手就把她拽了過來。

「我說妳……!」

「為什麼你會不知道!」

Player突然的低喝嚇到Error,後者被吼得一臉茫然,抓住她衣物的手被強力的拍開。

她憤憤不平的望著他,好似他們之間有什麼不共戴天的深仇大恨,眼神卻又悲傷得仿佛真正可憐的人是他。

Error瞪大了眼,半句話都說不出口。

「你從沒認真瞭解過任何人……」

Player平靜的說完後,連帶背上的Ink隨著她往前邁向的步伐,傾刻間消失。

那個空間只剩下一個骷髏默默的思考著。

「我要知道什麼?」

Error咬緊牙根,深深的皺起眉。

能給他答案的人早已不在身旁。

评论(4)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