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十五章

【自創文】【Undersystem】【Frisk】
【自創角Player】
#Undersystem

作者:恆音
第二十五章【脆弱的心】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本篇……嗯……好久不見???

………………………………………………………………………………

Sans如果知道他的貞操被我……咳咳咳…

我抬頭挺胸,握緊拳。

我,Player,以我高潔的信譽和自尊作保證,絕對沒有吃Sans豆腐!

我的行為是正義!

是幫助他人!

是正確的!

雖然我還是超好奇那裡的「構造」,總有一天一定要…咳咳咳咳……我是說,身為一個成熟女性應該杜絕所有邪念!

總之,孩子,妳很有前途。妳現在就算問我身上的內衣褲是什麼顏色我也會一五一十的告訴妳。

我調侃的說:「Frisk該不會喜歡Sans吧。」

遊戲裡的大家,Alphys跟Undyne是官方CP以及特定人士外,大家都清水來清水去。

至從進到這個世界,我就抱持SF只是種奢望的心理,是只存在於幻想或是腦補的新世界。還是面對真相,盡早讓我死了這條心吧!

「Player果然好厲害……」只見Frisk一臉崇拜的看著我。

咦?

我還未反應過來,那孩子的話直接給我重重的一擊。

「我的確…喜歡Sans。」那孩子直視我,滿臉通紅,正氣凜然的道。

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的震驚程度好比哥倫布轉眼發現新大陸,接著懷著雀躍不已的心朝那廣闊的太平洋猛力狂奔!

內心的SF黨精神在壯烈燃燒。

「我會拿我的一輩子支持妳。」我馬上握緊Frisk的小手,非常真心誠意的道。

反觀之下,Frisk看到我的反應好像比我還訝異說:「欸?我以為Player也喜歡Sans。」

「 不,我喜歡喔!超級喜歡!」這完全不用思考,就算因此地球迎來末日也在所不辭的喜歡。

「這樣子我們不就是競爭對手了嗎?」Frisk認真的摸樣看得我心癢難耐。

「不,這是不一樣的。」待我想想要怎麼訴說這份心情。

身為一介迷妹,對於崇敬的偶像懷著誠摯的情感,可以概括稱之為喜歡,但和本人發展真正的愛情是不同的定義。

我用上此生最認真的表情說:「對我來說,Sans是博物館裡的名畫。」

「名畫?」

「沒錯,名畫就是應該好好呵護,保存在博物館裡,供所有人欣賞愛護。」

對,你們天使就是應該讓我擁在懷裡,護得緊緊的,連一點苦也盡量不讓你們受。

「所以,我不會搶妳喜歡的人。」我溫柔的微微笑道。

誰搶,那人就死定了。

「Player……可以不要告訴Sans嗎?」Frisk搓了搓手遮住了半張臉,害臊的道。

我笑盈盈的說:「需要我旁敲側擊嗎?」

撮合你們兩個不解釋,人生新目標就是如此!

「不,那個……我覺得我們還有更重要的事,所以現在……」Frisk不安的說,她突然間全身不停的顫抖。

「Player……我……」接著,像沒了繩線控制的布娃娃,她跌坐在地板上。

「Frisk!」

我跑過去,把她半抱著扶起來,詢問她身體的狀況。

「沒事,只是覺得好累。」Frisk似乎不想讓我擔心,勉強擠出了笑容。

我心疼的摸了摸她的頭說:「那收一收,我帶妳上樓休息。」

說完後,我趕緊收拾碗盤,沒吃完的粥放進冰箱冷藏,至於碗筷什麼的,明天早上再洗吧。

把砧板沖洗後擺放回去,檢查後發覺好像有哪裡不對勁。

等等,切菜的刀子少了一把?

我直覺性回頭,Frisk手上正拿著我尋找的物品,雙眼蒙上一層灰,一點猶豫都沒有的指向手腕。

「謝謝,只差這個。」我一個箭步直接拿走刀子,向她笑道,將物品放進儲物櫃裡鎖起來。

我裝作洗碗。從玻璃的反射,Frisk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行徑,害怕的摀住嘴巴。

我假裝沒看到似的,在她稍微平復心情後,把她抬起來帶回樓上。

她看上去很想哭。

评论

热度(29)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