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Player【天賦技能】

Player的天賦設定【精神療癒(被動技能)】

作者:好了,Player在本篇最大的秘密公開XDD(欸
………………………………………………………………………………

Player家族中代代傳承的血脈中,只要是直系,都有一項與生俱來的強大天賦。(她一直以為自己沒有)

PS:她的叔叔則是幸運(只針對自己而言)

這項天賦對除自己以外的所有人都有效。就算普通的在她身邊待著也會覺得很輕鬆,在她附近睡上一覺,醒來時會精神飽滿。

短時間內,可以產生鎮定精神病患的效果,然而本人離開後,這項效果不會維持太久。

在長時間的相處下,可以治療大部分的精神疾病,就算無法完全根治也可以使那人的行徑盡量接近一般人。

適於對象:Player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範圍:距離本人大約五到七步以內都有效,抱著本人效果絕佳。

對其他人的副作用:如果沒有專心在一件事上,而且五分鐘內周遭過於安靜,會不自覺感到舒適而睡著。

然而剛在她旁邊睡醒的人不小心再度中招,看情況,最快一分鐘內自動醒來。

有機率會做夢,如果平時常常做噩夢,會直接陷入黑暗,如果是心靈上有所缺陷,做的都是輕鬆開心的夢。

【對,她就是人型的精神藥物www】

………………………………………………………………………………

實際上這項天賦的作用是用在:【暗示】

這是個容易博得他人好感的天賦,只要能夠接近或能夠產生對話,控制目標對象都是再簡單不過的事。

尤其Player的氣質很溫和,所以只要她想的話可以把信任她的人全數施加【暗示】

最大程度,就算知道被施加【暗示】,被施加的人在行動命令時甚至不會察覺有異。

Player本人施加【暗示】時會直視對方眼睛,多數時候都是為了幫助對象,沒有自利而控制的意思。

………………………………………………………………………………

穿越前的Player從不知道自己有這項天賦,她的叔叔也從未跟她講明過。

本篇的她對這項天賦也處於不太理解的狀態。

事實上她知道這項天賦的本質是在本篇過後,在旅途中拿了很多人做實驗,才慢慢瞭解www

………………………………………………………………………………

再劇透一下,這招看似對horror,murder,nightmare之類的人很有效,然而他們本身的【設定】就是那樣,最多只是讓他們改變了一點心態而已。

评论

热度(22)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