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十七章

【自創文】【Undersystem】【Frisk】
【自創角Player】
#Undersystem

作者:恆音
第二十七章【非日常的日常】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相信我,Flowey只是感受到壓力。不過它還是很有趣的花w
……………………………………………………………………………………

「妳想幹嘛?」Flowey有些不友善道。

把伸出一半的手縮了回去,我猛力的搖搖頭。

「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和你們是敵對的,就算那個臭女人叫我打掃、洗衣服、煮飯,說不准我下一秒就會背叛你們……呵呵呵……」發出邪惡的笑聲,Flowey背過頭繼續掃地。

現在是好機會。

我再度慢慢的伸出手,這次肯定可以………

Flowey又轉過頭來,我再度把手縮了回去。

等它轉回去時再伸手,被發現了然後再……

「妳以為在玩1,2,3木頭人嗎?!」Flowey看上去好憤怒。

「可以……拍拍你嗎?」我說出我內心的請求,一臉期待。

「我為什麼要讓妳拍啊,沒看到我很忙嗎?!」

聽到拒絕的回覆,我失落的垂下頭來,望向一旁。

但……看到昨天那一幕,真的好羨慕Player可以跟Flowey互動喔。

我蹲在一旁用手指在地板畫出Flowey的圖像。

「想要……拍拍……」

「…………」

雖然Player說Flowey很邪惡,盡量不要一直靠近他,倒是可以命令他之類的……

不過,還是想拉近彼此的距離。

「花瓣軟軟……鮮黃的……」

「…………」

要是能跟Flowey成為好朋友就好了。

「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啦!」

Flowey突然把掃把丟到一旁,懊惱的看向我,然後移開視線說:「妳給我聽好哦!如果只有一下子的話!讓妳摸也無妨……」

我喜出望外,感動的說:「Flowey……」

「還有……我只是討厭被那女人找麻煩而已,別以為這麼做我就會跟妳們好到哪裡去!」

「花花軟軟~~」我蹭了蹭Flowey的花瓣,他身上有淡淡的花香。

「我只讓妳碰一下……不是抱我啊喂!」

好可愛!

「不要自己就摸起來,不是說拍拍嗎?!為什麼變這樣啊!喂,聽我說話啊!」

评论(1)

热度(31)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