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silvery邂逅篇【第二章】

【silvery邂逅篇】【silvery!Sans】【Player(自創角)】

第二章《令人不快的人類》

恆音的話:今日的Player桑也在用反派立場誘拐人家∪・ω・∪

……………………………………………………………………

曾經,我的願望是死亡。

不用再思考,不用感受外界,不用背負責任,永恆安穩的沉睡。

存在著就是走向毀滅,沒有機會重來,沒有機會改變,困在這不死又逐漸敗壞的軀殼裡。

願望成了凋零的奢望,花費很長的時間才有了平衡,貪圖著安穩、得過且過的生活。

束手無策並接受了現狀。

…………

死亡的感覺,很像現在的情況。

久違的萬物寂靜,強烈的安心感,初生之時尚未接觸外物才能有的享受。

意識浮在浮沉,要睜開眼變成異常困難的事,有誰正隔著衣料觸碰自己。

輕柔的,不帶任何令人抗拒的撫摸。

有點像以前做完實驗後向博士索取擁抱的感受。那是在麻痺全身的痛苦與無法停下的淚水中,僅有的一絲安慰。

不過此時卻更加的……純淨,不帶絲毫痛苦。

投入全身心難以形容的祥和。

於是,我醒了過來。

難以置信的是,就算知道必須挪動身軀,還是很不想起來。

扶著頭適應著周遭環境,視野一片昏暗,左處桌上的一盞蠟燭散發時暗時亮的橘黃光芒。

隨後發現手被握實,沉甸甸的幾分重量使我逐漸清醒並警惕了起來。

我慢慢轉向一邊融入黑暗裡的人,跟她烏黑明亮的眼對上了。

「你…好厲害啊……」

「我還沒看過有人必須靠我非常近,才不會連睡都這麼痛苦的。」

記憶全部回溯了。

殺意涌了上來,骨刺從後抵在她脖子上刺出了少許鮮血,身體過於放鬆變得比平時遲鈍不少,拿著武器的手不是很穩。

我是應該直接殺了她。

這裡似乎是一處的木屋內,腳下踏步木頭的質感,周邊由圓長木頭架構的牆壁皆散發很淡的檜木香氣。

「妳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沒有喔。」坐在椅子上的她悠哉回覆道。

「不,妳是有備而來。無論是妳剛出現的場面,或是看似無意義的舉動。」

G的監視涵蓋整個怪物領域的各處。某些地方或許沒有顧及到,天上在飛的普通鳥兒也幾乎把不足處補齊……

儘管如此,具備硬是要從中鑽出漏洞的可能性。

她知道並避開了,當時我們所在的地方微妙的沒有監視。

「為什麼要刻意避開了?」

她懶洋洋地回覆:「命運的邂逅有第三人看到,豈不是一點也不浪漫了?」

……看來回去有必要跟G報告。

這傢伙到底是怎麼做到掙脫束縛順帶壓制我。直到她施展魔法前我感受不到她身上有魔法的能量。

把我帶來這邊有甚麼目的嗎?

「你說,讓你安穩的睡一覺,算不算目的?」

語畢,前方的人消失無蹤。

一隻手臂從後方圍住了我,當下就連思考也停滯,任由自身往後靠在一個溫暖的身軀。

「別碰我!」緊急找回了理智,手握骨刺的手顯得失力的往一邊的人劃去,對方輕而易舉地閃開了。

我抓緊胸口的項鍊,納悶著。

那是什麼邪術?

而且,她什麼時候繞到我身後的……

不……外來者不能用一般常識作判斷。假設她的招數全是固有能力,沒有通過任何管道,自然也不會察覺到。

瞬間移動?重力?

哼……都是些多麼稀有的能力。

這就是她瞬間掙脫並制服我的方法吧,然而違和的地方還很多。

關於那些血……暈眩感……

「妳是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將骨刺橫在手裡,隨意接近這個外來者太危險了。

「多來見見我,遲早會知道……」她爽朗的一笑,敷衍回覆道。

「…………」

「這是最後的警告,別再接近怪物的領域。」我叮嚀著,頭也不回走向這裡唯一的出口。

「啊啊,應該是不會主動接近了。」

「因為……這將會是反過來的情況。」

我停下了腳步。

她這是什麼意思?

不是很想理會對方,不過她的存在感冥冥中異常強烈。

回過頭,彷彿預料好我會轉身,她赫然站在我面前。

「不管多少次,silvery都會回到這裡。」她面無表情,好似闡述一件事實又似預言道。

「…………」我狠狠瞪了她一眼,大力甩上了門,抓緊腳步遠離那個地區。

她的話語,真令人不快。

评论(1)

热度(2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