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恆音2018文手總結

推廣!♡♡♡♡♡♡

不管想問什麼,或想跟我說甚麼都可以喔∪・ω・∪

【一.開頭:摘取你最喜歡的一個開頭】

 silvery很早就忘記上一次笑是什麼時候了。

不。說到底,他到目前為止生活的痕跡中,到底有哪次自「真心」笑出來?

真相或許是從來沒有過。

這世界從來沒許諾過他有健康順遂的一生,以融合怪的身份誕生時,他沒得選擇。

就結論而言,當他有了所謂的意識,無盡頭的苦難不帶憐憫的吞噬了他。

初生的具智能生命,除了天真外也很脆弱。

很快的,觀察房中的他必須為求生而掙扎。

實驗品不只他一個,他必須展現自己「有用」才被允許活下來,能遠離飢寒交迫,能擁有好一點的資源生活。

silvery不過是不想被「處理」掉。

【二.結尾:摘取妳最喜歡的一個結尾】

 「……那就來找我吧,如果開始有那種想法……」

Player咳了聲,神采奕奕高舉手,笑說:「就算是一介女子,胸襟也是很寬闊的!」

gtart看對方有些誇張的表情動作,輕笑了聲。

她握住gtart的手,神情認真的說:「隨時……把你拉回來……」

不可思議。

身邊有著這樣的存在,他還能撐一段日子吧。

雖然在想死時感覺到一份自己也說不上來的異常,不過他貪戀著目前這樣的時光。

那麼,相對的,也請妳………

盡情利用我直到最後一刻。

【三.部份】:

《1.摘取你今年最喜歡的一個部分》

 「好冰……氣息也好微弱……」少女喃喃把他的情況道出。

gtart發現對方的黑眼睛深邃明亮,眼中倒映的怪物虛弱得隨時都會斷氣。

缺氧很快,gtart很久沒注意過自己的hp還剩下多少--至少……那不再重要了。

就算不自殺,自己遲早也會死嗎?

這真是非常諷刺。

少女急迫的把他抬起。對gtart來說長那麼大難得能再一次體會像小時候一樣被抱起來,倒是挺新奇的事。

少女不知道吧?

她看上去急得快哭了,還是勉強的向他露出笑容。

「死了也……沒關係……」gtart抓著對方的衣領,保持清醒的向她訴說。

跟妳沒關係,這不是妳的錯。

只是他必定會走向這樣的結果。

讀懂gtart話中的意思,少女心頭一酸,吸了口氣,以溫柔的語調說:「不是沒關係……」

「有人希望你能活下去就是幸福的事………」

gtart看著對方掉了幾滴淚水,眼淚落在他身上有幾分熱度。

「我希望gtart也能幸福……」

聽著那樣的話,gtart閉上眼,有一陣暖意流過心坎接著歸於平靜。

這次可能不會再睜開眼了。

不過可以的話他還想再聽一次。

那有如融化寒冬厚雪的溫暖話語。

《2.摘取你今年最喜歡的煽情部份》

Ink的眼神充滿了睥睨,質問妳:「唉呀~這事跟誰都可以的?」

妳瞬間就慌了,急著開口:「不行!身體只有Ink可以……唔嗯…」

一得到回覆,妳的小嘴就被堵住,Ink低下身子,不由分說地吻了妳,舌頭攪出了透明的絲線。

「沒錯……只有我可以。」

Ink瞇起眼,手滑過妳的臉頰邪笑說:「看,我不是個過份的傢伙。認份的孩子我會給予獎勵。」

Ink輕撫妳的頭髮,用擁抱跟親吻佔有著妳,就算他突然使妳難受也不存在逃離的選項。

《3.摘取妳最喜歡的人物描寫部份》

「恭喜妳。妳是這個地球上的人類中,第一個能意識到並在白色空間(White Room)創造的存在。」

在一個潔白的世界,孤寂的掌聲響起。

九歲的黑髮女孩,身穿黑灰兩色搭配的制服,木然的轉過身來。

清秀的臉龐、過肩的細軟髮絲,黑曜石似閃爍柔靜光芒的眼瞳。

一張小嘴色澤紅潤,棱角分明,不禁讓人想像笑起來會是怎麼清純甜美。

單就靜靜的站著,就如同一朵盛開的聖潔黑蓮,震懾的美內斂在這小小的身軀裡。

《4.摘取你最喜歡的環境描寫部份》

 儲物間在庭院,是獨立的一個小工作室,裡面放了掃除以及園藝用品,甚至有雕刻木頭用的器具以及繪畫專用的畫架。

倒是東西擺得實在太滿了,能站的地方顯得狹窄。

一個個放擺回去後,只差把木刷放到櫃子的高處。

爬上木製的簡易樓梯,我使勁的蹬起腳尖,只能碰得到櫃子頂端的一丁半點。

「還、還差一點……」

我使勁伸手,不過就算把手伸疼了,還是有些碰不著。

咔滋-----

聽到木板位移的摩擦聲,我楞了一下。

我瞧了一眼木製的簡易樓梯,心想不會是這個東西的聲音吧?

我的直覺是對的。

抬起頭,那瞬間眼前放置物品的木架的連接處斷裂,因關鍵的毀壞而耐不住承受的重量。

斧頭閃著銀光墜落,整個櫃子的物品,連帶矗立在旁的無數木板一同朝我襲來。

碰!!!咔嚓-----

《5.摘取你最喜歡的H部份》

似乎有誰的手順著臉的輪廓撫觸,因身體陷在一片溫暖中,默許著這樣的擺弄。

這是在作夢嗎?

睜開雙眼,反應跟不上混沌的大腦。下一刻,有誰上前封住我的嘴,而我居然迷迷糊糊地回應了。

好熱……好想要……

最深沉的慾望如此叫囂著。

滑溜的觸感纏繞在身體各處,宛如身為獵物般即將被生吞活剝,然而從束縛上傳來的冰涼感稍稍抑制了身體的衝動。

《6.摘取你今年覺得槽點最高的部份》

「說吧。獎勵,要什麼?」

「說起來……總裁……我一直都很想要一個東西……」妳努力讓視線不要直視夢總,觀察著他,略帶遲疑。

這東西妳期待跟總裁要一個很久了,如今終於得以實現願望。

「嗯?是什麼東西?畢竟我不是神,許諾的效力必須在我力所能及之內。」夢總挑了挑眉,妳神神秘秘的樣子勾起他的興趣。

夢總怎樣也不猜出妳心底想要的東西。

於是,妳深吸一口氣,緩緩伸出手指,朝某個方向比了過去。

你直接指向了他。

夢總一陣驚訝,望著妳努力別過頭去遮掩羞澀的臉,他略顯開心的悶聲笑了出來。

「哼…我真是小看妳了,沒想到妳好大的膽…」

「沒錯!我就是要一根產自夢總的金燦燦羽毛!」妳興奮不已的岔開夢總的話,開心的笑道。

接著,這是妳人生第一次見到,可以收錄到表情包的 ── 一臉錯愕夢總。

【四.總結】:

《1.總體來說,覺得今年的作品怎麼樣?》

我好希望它們能得到更多的批評與讚美。(吐槽:等等,這什麼兩極的說法XD)

知道有很多具缺陷的描述,還有很多時候為了讓大家讀得輕鬆有趣,反而經常容易讓修辭變得重複單調,也是不斷地在學習與精進,文筆處於進退步的微妙狀態www

正劇、乙女還有原創,不管哪個都是日常中好想從腦子裡提煉出文章給大家看,安利他們的美好!!!

可以的話我希望有人能不時催我稿或跟我說說特喜歡我筆下的誰,這樣我反而會更有動力的。∪(^ω^)∪

《2.那麼,希望未來可以寫出什麼樣的作品?》

補齊邂逅篇,以及能夠寫出讓大眾喜愛的【原創】故事。

很多時候怕自己會寫爛文章而停筆,不過那絕不是坑了,只是怕毀了它!(OS:其實每次熱度少都感覺冥冥中毀掉了一個系列。)

想讓大家愛我家女兒(Player)!!!!!我想看同人!!!(哀嚎)

她的前傳會是個既簡單又複雜的故事,也包括了我原創作品的部分聯繫。

然後我有機會一定會把【Undersystem本篇】補全的,讓大家看支離破碎的劇情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同時也很感謝願意留下來看我作品的粉絲

∪・ω・∪

迎接2019,明年的【恆音】也照舊陪伴著你~♡

评论

热度(5)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