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S x F 完美結局後日常【Reset】

Sans X Frisk
【長文完結】【完美結局後】【日常】【甜???】
【Frisk:女】
#恆音的文章

離家的不遠的山丘樹下,Frisk鋪好野餐墊,檢查野餐籃裡面的食物。

裡面有三明治,飯糰,果汁,當然還有幾瓶蕃茄醬。

Frisk拿起了蕃茄醬,微微的笑了一下,然後把蕃茄醬放在自己的右側。

「kid,等很久了嗎?」

Sans帶著燦爛的微笑,低頭看著坐在樹蔭下的Frisk。

Frisk輕微的搖了搖頭,表示並沒有很久。

「Sans,這個給你。」Frisk將放在一旁的蕃茄醬遞給Sans。

「謝了,kiddo.」Sans說完後,把蕃茄醬往嘴裡灌。

Frisk則是吃著放在野餐籃裡的三明治。

兩人坐在樹蔭下,聊著各種不同的事物。
關於家裡,關於最近,關於朋友,最新學到的笑話或冷笑話之類的。

兩人的野餐可說是十分的溫馨。

「kid,我稍微休息一下,可以嗎?」Sans的眼神流露出一點倦意的說著。

Frisk點了點頭,看著Sans躺在地上,緊閉上眼,休息著。

Sans昨晚沒有睡好嗎?

Frisk想了想,於是站起來,走向一旁的榕樹。

Frisk知道,從這個山丘頂端,望下去的風景非常的美,所以才會選這個地方當野餐地點。

Frisk感慨的說:「如果時間可以暫停的話,就好了。」

因為這樣美好的時刻,可以持續到永遠。

Frisk微微笑了一下,然後注意到Sans走過來的身影。

「Sans,不再多睡一下嗎?」因為他剛剛看起來真的很累。

Sans慢慢的靠近,Frisk注意到他把帽T戴上,將雙手插在口袋裡。

等回過神來時,Frisk的背倚靠在榕樹。
Sans面對著她,將單手放在榕樹上,兩人之間的距離非常的近。

Sans用低沉的聲音在她耳邊說著:「KID,我可以問妳個問題嗎?」

Frisk雖然不知道為什麼Sans要這樣,但還是點了點頭。

「妳……“重置"這個世界多少次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但有一瞬間,Frisk感覺這個世界真的暫停了幾秒。

「一次。」Frisk誠實的告訴他。

Sans顫抖了一下,然後緩慢的開口說:「那…是什麼時候?」

「當我遇見你們,跑完所有Papyrus的謎題,進入雪鎮前的時候。」Frisk永遠記得。

「為什麼?」

Sans很希望事情不是他想的那樣。

「因為我發現我回不去了……」Frisk有點哀傷的說著。

「那是什麼意思……」

Sans下意識的把左手緊握成拳。

Frisk淡淡的回答:「我發現我沒辦法回到廢墟找母親……」

「嗯?」Sans有點驚訝。

Frisk說:「我並不認為母親獨自一人留在廢墟是正確的,即便她在那裡,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我發現打不開廢墟大門的當下,我馬上慌了,並且第一次使用了“重置”。」

Frisk撓了撓臉頰,有點尷尬的說:「可是不論我如何勸她,她還是堅持要留在那裡。」

「而且我也發現,母親,你,還有Papyrys都記得和我相處的一小片段。」

Frisk說完後,等待Sans的回覆。

後者突然完全放鬆,整個身體往前靠在Frisk身上。

「Sans?」Frisk臉上有點淡淡的紅暈。

Sans帶著微弱的哭腔說著:
「對不起,kid,我只是太害怕了……」

「也許我們經歷的只是一場夢,也許…一切都會歸回“重置”,也許…有一天妳會捨棄我們……」

Frisk舉起了手,猶豫了一下,隨後抱緊了Sans。

「Sans……我不能說我從沒想過,再次“重置”,然後再次冒險,以及經歷和你們相處的一切。」

Sans沉默的聽著。

Frisk語氣稍微精神的說:「但當我們成功到外面時,我就屏棄了這樣的想法。」

「我們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才將自由還給你們,如果因為我的一個想法,而擅自剝奪的話……」

「那樣子……」Frisk的聲音有點哽咽。

「那樣子的話……」

Sans抬起頭看向她的臉。

「那樣子不就太自私了嗎?!」

一行行的淚珠,順著Frisk的臉龐落下,她的表情像是在笑,又像是在哭。

在陽光下,那些淚珠都閃爍著,晶瑩剔透的光芒。

在這之後,微風吹拂在山丘上睡著的兩人。

不過有些事,Frisk還沒打算說出口。

【Sans……如果“重置”,會一併消除我的記憶的話,那不管多少次,我都會和你相遇,相識,最後喜歡上你。】

(End)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