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 x S 完美結局後日常【酒 R15】

Frisk X Sans
【長文完結】
【完美結局後】【日常】【甜///】【Frisk:女】
警告【R15】
警告【Kiss畫面有】
警告【作者寫完後,爆炸並且逃走了】
警告【請記得一定要看警告】

#恆音的文章~☆

「那孩子,應該已經睡了吧?」
Sans打了個哈欠,漫步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

最近,Toriel身為教師,擔任學校畢業旅行的代導,所以先把Frisk寄放他這照顧。

說實話,還真的分不清誰照顧誰。

一大早,Frisk會穿著圍裙,完美的做出三人份的早餐,然後叫醒我後,充滿笑容的跟我們道別,到學校去。

回來後,將我和Papyrus的衣物拿去換洗,晾乾,收回來,然後去寫功課,最後幫我們弄晚餐……

哈哈,這可能是我最近少吃外食的原因。

因為Papyrus的廚藝……嗯……

我相信,他一定能煮出可以消化的東西。

Sans一直都對自己的兄弟非常的有信心。

阿……到家了……

Sans打開了門,習慣性的說一聲:「我回來了。」隨後關上了門。

「Sans,歡迎回來!」

聽到聲音時,Sans有點驚訝那個孩子還沒睡,一般來說,那孩子睡覺的時間都很準時才對。

不過在他這麼想時,那個孩子跑了過來,撲向他,給了他很開心的笑容。

雖說向Toriel保證過讓她準時睡的,不過今天晚了一點,應該沒關係。

Sans完全沒發現,此刻自己對Frisk滿臉的寵溺。

Sans笑著對在他懷裡的Frisk說:

「kid,怎麼還沒去睡呢?現在已經很晚了喔。」

「因為Sans還沒回來……」Frisk嘟噥著,眼神瞄向一旁。

Sans看著她,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覺得Frisk的臉異常的紅。

我想一定是錯覺吧…………

忽然,他的表情在他抬起頭看到餐桌,瞬間凝固了。

「嘿……kid……」Sans拍了拍Frisk。

「嗯?」

「餐桌上的是……?」Sans笑得十分僵硬。

Frisk順著Sans指的方向看了過去。

桌上有一個空酒瓶,似乎在不久前被喝完的。

「喔,那個嗎~我覺得挺好喝的~~」Frisk歡雀的回答Sans。

Sans覺得冷汗直流。

哈…哈哈……Toriel一定會殺了我。

「Welp,kid,是時候去刷牙睡覺了。」

「好。」Frisk乖巧的說完後,匆匆的跑去刷牙。

Sans在她走遠後,趕緊跑去餐桌旁。

啊……那瓶酒,也就是前天去Grillby買的那瓶……
記得喝剩了一半…………

Sans拿起酒瓶搖了一下

……………………

裡面一滴也不剩了……

「該去睡了……」

我這把骨頭各種意義上的勞累。

Sans回到自己的房間更換衣物後,想著等等查看Frisk感覺怎麼樣時,門被打開了。

Frisk穿著白色連身裙, 臉頰上的一抹絳紅十分的明顯,棕色的眼眸因為酒精顯得混濁而黯淡,還有些微的水痕殘留在臉上。

…………………………

他瞬間覺得這孩子的殺傷力變得好大。

「kid,怎麼了嗎?」

Frisk說:「Sans,我可以跟你一起睡嗎?」

Sans察覺Frisk不太對勁,但還是打趣的回答她。

「kid,我並不介意打地鋪,如果有噩夢來的話,我會負責趕跑它的。」

Frisk搖了搖頭說:「我想跟Sans一起睡床上…………」

……看來這小子醉得不輕…………

「嘿,kid,我想…我們可以……」

Sans話還沒說完,Frisk就直接跑了過來並且撲向他。

回過神來後,Sans發現他們兩人皆躺在床上,並且微妙的各佔了1/2的床位。

「Sans……就這樣…陪我好嗎?」

Sans愣了一下,只好無奈的說:
「好吧,kid……如果是妳要求的話。」

Frisk在得到肯定回覆後,就閉上了眼睛。

Sans也配合Frisk閉上了眼睛,私底下卻偷偷的觀察Frisk。

在確定Frisk睡著後,Sans小心翼翼,在不驚擾Frisk的情況下,好不容易離開了床。

看來今天只好睡沙發了……

如果和那孩子一起睡的話…………

…………………………

Sans覺得自己還是不要想下去比較好。

Sans又看了一眼Frisk,準備瞬移離開。

突然間,Frisk以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抓住Sans的手,並且拉往自己的方向。

?!

啪嚓----唰---

Sans慢慢的睜開眼睛。

他發現自己被壓在床上,雙手皆被Fris抓住,動彈不得。

Sans抬起頭,正前方的Frisk笑得很燦爛的看著他。

「Sans~♪」

……………………

Sans現在非常後悔,沒有乾脆的直接睡覺。

「Sans~你剛剛想去哪裡 ~~♪」

「嘿……呃……Pap搞不好在等我的床邊故事。
妳也知道,如果我沒有說的話,他估計會…………」

Sans把視線瞄向一旁,他們兩這樣的舉動,如果讓外人看到的話,百分之百會被誤會的。

Frisk笑著對他說:
「如果是說Papyrus的話,他早就睡了喔~~」

Frisk笑得非常燦爛,而Sans正在想方法自救。

「嘻嘻~~話說Sans……你知道嗎?」

「你現在的表情,非常的“捆”頓呢。」

【原意:困頓。因為Sans被抓住了,所以……】

平常的話,Sans早就笑出來了。

但Frisk在這種時候展現出的幽默感,讓他覺得非常「危險」。

「聽著,kid,妳喝醉了,而且醉得不輕,所以妳先把手鬆開,我們可以…………」

「好吵…………」Frisk小小聲的說著。

「kid,妳剛剛有說什麼嗎?」Sans並沒有聽清楚Frisk說什麼話。

Frisk靠近Sans的臉,微笑著說:

「我是說,Sans好吵~ ♪」

說完後,Frisk的嘴唇直接覆蓋在Sans的嘴上。

「唔唔…………」

意識到Frisk在做什麼的當下,Sans嘗試掙扎,希望Frisk能鬆開他的手腕。

但Frisk反而更緊緊的壓制住他,彷彿叫他不要反抗。

隨著一分一妙的過去,Sans也不知道自己是累了,還是怎樣。

意識到時,自己完全沉浸在Frisk身上所傳來的,甜甜的酒香味中。

Sans的眼神變得迷茫,視野也有點模糊。

到後來,他掙扎的動作越來越小,最後歸於寂靜。

「哈……哈…哈……」

Frisk鬆開Sans的手,大口呼吸著空氣。

Sans也急促的喘氣,臉燒得非常的紅,好像他才是喝醉的一方。

「不准你……離開我…」

Frisk在他耳邊說完後,隨後倒在Sans的旁邊,睡著了。

Sans看了熟睡的Frisk一眼,幫她和自己蓋好了被子。

如果被Toriel知道這件事的話,應該不是被殺掉這麼簡單阿……哈哈…………

…………………………

不過……要把這孩子弄到手,聽起來也不是一件很難事。

…………………………

我一定也喝得很醉了………

Sans慢慢的閉上眼睛,讓意識漸漸的飄散。

月夜色暖暖的光芒,從窗戶外照耀著兩人。

要知道……這只是成就他們兩人……
一個小小的契機(意外)罷了。
(End)

评论(6)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