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F S x F 完美結局後日常【高燒】

【UF】Sans  X   Frisk
【長文】【完美結局後】【日常】【甜///】
#恆音的文章~☆

作者的話:
颱風天嘛,就是要發甜文嘛,不然做什麼。
(沒有放假真是太不公平了Orz
話說文是【UF】的喔,呵呵呵~~~
大概就是生病+ 些微佔有慾(因為腦袋燒壞了(不
………………………………………………………………………………

Sans從早上開始就感到不太對勁了。

走在家裡時,步伐突然變得異常沉重,視野越發模糊了起來。

等意識到的時候,他暈倒在自家客廳的地板上,花了一段時間醒來後勉強爬回了床上。

不久前,Boss進到他的房間看他病懨懨的樣子,非常嫌惡的唸了他幾句,但Sans已經暈到連好好聽一個人碎念的精神都沒有了,所以沒什麼差別。

他喃喃自語著:「身體在…燒……」

Boss離開以後,他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據自己所知,只有弱者才會生病,他頭一次遇到這種的情況。

「我變弱了嗎…哈哈…」Sans自嘲的說完後,閉上眼睛。

總而言之,睡覺就會好了吧,這種小事。

他說服自己睡著病就會好的說法,即使知道這根本治標不治本 。

反正自己哪一天突然化成灰燼也不會有人在乎,說不定還會有不少人慶幸到手舞足蹈。

「啊……不對。」

他扶額笑了,的確有一個人會因為他的消失而難過。

即使處在一個對她身懷惡意的危險世界,卻選擇用自己的方式改變他人,最後靠著決心與善良拯救所有怪物的少女。

Sans有點懷疑自己的感冒是不是她害的,他曾經聽說軟弱是會傳染的。

想到這,他無奈的笑了起來。

再怎麼說,自己也是被那份「軟弱」所拯救的其中一名,如果說因為這種事而生病的話,那也無話可說了。

因為她的光芒……真的很溫暖。

Sans想著這些事隨後昏睡了過去,他下一次醒來時,是被涼醒的。

原本在燃燒的頭部突然被冰涼的觸感覆上,在感受到那份舒適時,他醒了過來。

他睜開了眼,眼前的景象讓他誤以為自己發燒到產生了幻覺。

Sweetheart……?

近在直呎的,眼前的少女正擔憂的看著他,手放在他的額頭上。

夢?

Sans嘗試性的伸手,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夢境,因為她出現在這裡的機率近乎是零。

「還好嗎……Sans?」Frisk溫柔的將Sans的手握住,雖說是笑著但隱不住她臉上那份憂色。

「Sweetheart……」

Sans爬了起來,Frisk叫他不要勉強自己下床,所以他靠在床板上和對方平視。

「Papyrus打電話過來說你生病了,叫我過來。」

是…Boss做的嗎……

Sans的確在Boss離開前聽到一些片段的話語說他要做什麼來著,他沒有聽清楚。

沒想到是打給Sweetheart 。

Sans虛弱的喘著氣,身體的溫度還是很燙。

「Sans…我幫你治療,好嗎?」

Sans下意識的點點頭。

他看著對方把蓋在身上棉被掀開,靠近,手放在他的外套拉鍊上然後往下拉……

看到外套被鬆開二分之一後Sans馬上抓住Frisk的手問:「Sweetheart…妳是在……?」

「發燒時,穿這麼厚的衣服是一種負擔,應該讓身體散熱才對」Frisk非常正經的說著。

Sans雖然懂了原因,但眼前的孩子似乎完全沒有察覺到自己剛剛脫了對方衣物的行徑。

「我…我懂了…………我自己來就好……」Sans掩住羞赧自顧自的邊說邊脫掉了外套,還好他生病了所以Frisk看不出來他臉上的紅暈。

Frisk遞給他藥和一瓶水。

看著Sans把藥吃下後,她把預備在旁的濕毛巾從水中拿起來擰乾,放在Sans頭上。

明明知道對方無微不至的照顧自己,他卻煞風景的說:「Boss找妳過來,是來嘲笑我的嗎……」

Frisk笑了下:「不是喔。雖然Papyrus用的詞語不太好聽,但他很婉轉用這種方式希望我過來照顧你。」

讓別人照顧嗎……哈…自己的等級到底降到了哪裡。

Sans自嘲的在心裡想道,卻不自覺的對自身正被他人溫柔對待,感到依戀。

如果可以短暫的霸佔那份光的話,那生病這種事他希望能夠天天上演。

Frisk純真的展露笑容詢問:「Sans要吃什麼嗎?還是說你希望我幫你做些什麼?」

做些什麼嗎……

Sans覺得自己燒得不輕,理智線什麼的大概都被燒掉了。

「那……」我想要妳。

Frisk注意到對方在講話,但音量非常的小聲,所以將近一半的身體挪到床上去傾聽。

Sans在心裡暗笑道。

抓住了。

轉眼間,Frisk被抱了起來放置在床的另一頭,在她慌張得打算說些什麼時,Sans打斷了她的話。

「不要吵,很冷……」Sans閉上眼,握住她的手說道。

Frisk愣了下,看著對方微微發抖的身體。

她記得發燒時患者也會有手腳冰冷的情況,所以要覆蓋棉被保持溫暖。

Sans的手……很冰。

察覺到這點時,Frisk趕緊摩擦自己的手掌,再重新握住Sans的手。

感覺好些了嗎?

Sans痛苦的神色在不久後緩了下去,看來吃下去的藥在發揮作用了。

Frisk看著對方沉睡的臉,雖說看過無數次,但是這麼近的距離就能碰觸到……

還是第一次看到「Sans毫無防備呢……」

沒有意識到自己說出了心裡話,Frisk伸出手摸著對方的臉。

「毫無防備的人是妳吧。」

Sans出聲,露出惡作劇得逞的表情,溫柔的握住對方的手將Frisk拉進懷裡。

「咦?」Sans不是睡著了嗎?!

Frisk在驚訝之餘,想起自己剛剛做的事,再加上Sans僅僅穿著一件內衣,有點灼熱的溫度透過緊密的接觸傳來,她根本不知道作何反應。

「San…ns……」Frisk覺得自己的臉紅到要炸開了。

「Sweetheart不是說要照顧我嗎…哈…那給我當抱枕總該做得到吧…咳…哈…」

Sans的高燒還沒退去,些微溫熱的氣息噴到Frisk的臉上,害她有種自己也生病的錯覺。

幾分鐘過後,Sans依舊抱著她,Frisk揉揉快闔上眼睛感覺不太妙。

「Sans……可以了…這樣我會睡著的。」Frisk打著呵欠道,她想起來Sans頭上的毛巾從剛剛開始就沒換過了。

「那就睡吧………」Sans在她耳邊低於道。

他輕摸著對方的臉,最後覆上她的眼睛。

Frisk覺得Sans的聲音似乎有某種刻性意的誘導,但身處過於舒適和暖和的環境,讓自己又不自覺的順從對方。

Frisk一直都明白的。

Sans其實很溫柔。

…………………………………………………………………………

那孩子睡著了。

老實說,自己也不知道在做什麼。

腦子真的燒壞了也說不定。

………………

隨便啦,反正她現在是我的。

只屬於我的光。

评论(2)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