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自繪+AU介紹】【同人】【Underverse】
【Cross】

作者的話:
推廣入Underverse以及Cross教 *^O^*

名稱:Cross(來自X-Tale)
原作者:Jakei
作者相關作品:Underverse (動畫), X-Tale(漫畫)

介紹:
因為一些原因,Cross的世界消失了,只剩自己存活下來。他的世界雖然化為空白,但仍存在著,並堅信自己的世界能夠回來。在許多意外之下,他決定重建自己的世界,從別的世界奪取資源……

身體住著Chara的靈魂(為了阻止他)

靈魂是由兩人靈魂的一半組成。

自從Cross所含的那部分靈魂被Error奪走後,他和Chara達成協議,Chara則承諾成為他的朋友(但他似乎謀畫著其他事情…………)

兩人奪走【完美結局】後UT Sans的一半靈魂來維持存活(影響到Sans的生存,所以故事由此展開……)

武器:純黑大刀

能力:目前尚有未知部分,比一般Sans的所擁有的原始能力更強,Hacking Attack【駭客攻擊】,X傳統攻擊招式。

個性:幽默,風趣且富有正義感,比起笑話更喜歡惡作劇,強烈希望他的世界回來,渴望擁有朋友,發動攻擊的方式像個英雄,本質良善,(但為了他的世界回來,他不得不進行這一連串的事……)

喜歡的食物:巧克力,捲餅(自從遇到Ink而知道此食物的存在,繼巧克力之後極度喜愛的食物)

目前:與Nightmare合作,在UF進行他重建世界的計畫,與Ink和UT Sans對峙。
UF Sans因他的攻擊,受到“感染”中。

评论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