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 x S 完美結局後日常【雪夜】

【UT】Frisk  X   Sans
【長文】【完美結局後】【日常】【甜///】
#恆音的文章~☆

作者的話:
大家,I come back~~
對,其實大家心裡早知道我已經放寒假了
那我這幾天在做啥呢!!!
我在……提升我的繪畫程度(一個勁地去努力卻絲毫沒有提升技巧的我QwQ)
然後,我的良心告訴我該發文了(突然從80快到100的粉絲數震撼了我)
於是,我大概算正式回歸(???
所以,我之後來個有點爛大街卻又不過時的點文活動!(大概是隨機抽個大家點的CP,寫個短篇,考驗自己的能力w)
真的,很感謝一大堆Follow的天使們~~

I Love all of you guys

以上
…………………………………………………………………………………

「吶吶,那女生超可愛的,旁邊是他男朋友嗎?」

「哇啊,情侶圍巾欸~小倆口真恩愛~」

寒冬的夜晚,路上的行人不算多,但Frisk和Sans走在路上,還是吸引不少行人的注意,原因無他,全是因為--他們兩個正圍著同一條圍巾。

「Sans……」Frisk聽到路人的對話,耳根子早就紅起來,整張臉埋在深藍色的圍巾裡。

「怎麼了kiddo?這不是妳的主意嗎~」

Sans聽到那些話,其實心裡有點害羞的,但看到Frisk的反應,他忍不住想要逗她一下。

「難不成妳想要拿下來?」

Frisk馬上大力搖地頭,緊靠著Sans,標緻的小臉紅通通的說:「絕對不要。」

「Sans必須好好實現我的願望才行!」

實現願望嗎……

Sans回想著一切的起因,而這全都啟於兩人在新的一年想要來場小賭。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要整整一天實現對方所有要求。」

Sans聽到那孩子氣的發言,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打從心底覺得Frisk可以再可愛一點。

當然,他絕對不會說出看到Frisk要出布的那剎那 ,他急轉之下轉成出石頭。

「啊哈!我贏了!!!Ya~」

Frisk開心得像中了樂透頭獎一樣蹦蹦跳跳,Sans表面上裝成輸了的沮喪樣,卻不經意地盯著Frisk,眼神越發柔和起來。

「接下來我們去那裡!」

時間回到現在,Frisk似乎是看到新奇的東西, 完全忽略旁人的眼光,緊拉Sans的手穿梭在巷弄裡。

「kid,慢一點。我這身老骨頭可跟不上。」Sans表示自己的骨頭快散了。

「Sans,你這樣的話,我要命令你每天跑公園喔~」Frisk一臉天真地說出對Sans宛如無期徒刑的發言。

「抱歉,我會跟上的,請妳手下留情。」Sans無奈地撓撓頭,想著只好跟著對方賣力地跑了。

「賣可麗餅唷~~好吃現弄的可麗餅~」小販賣力地叫道,手上的窄鍋鏟很俐落地完成一個個金黃色的酥脆可麗餅。

「Sans,我們買可麗餅!」Frisk雙眼發光,快速地朝Sans說完這一句後,朝小販的位置衝過去。

而因為圍巾的關係,Sans很慶幸自己有即時反應過來跟著一起跑,差一步就會在雪地上跌得狗吃屎。

「老闆,兩個可麗餅!」

「唷,歡迎光臨!小姐,要什麼口味的?」

「兩個香蕉巧克……」Frisk突然想到什麼,停了下來。

「啊,不對……Sans喜歡蕃茄醬。老闆,一個香蕉巧克力,一個蕃茄肉醬的。」

「唷,OK!」老闆手上的刮刀順利的滑過,薄薄的一層麵糊散發亮麗的光澤。

「謝謝。」Frisk開心地說道,盯著平底鍋裡的麵糊隨著烘烤而變得酥脆的顏色,對她來說,看著別人做菜是一件有趣的事。

「話說啊,小姐。旁邊是你男朋友嗎?」老闆笑得像太陽般燦爛,有點調侃的語氣說道。

Frisk的臉瞬間像熟透的蘋果一樣紅,話語顯得格外慌張的說:「啊,那個,其實是……」

「不錯欸,女方似乎很在意男方呢,要好好珍惜喔!」老闆露出純白的牙齒,很豪邁的比出讚的手勢。

Sans表示牙齒的美白程度不輸對方,所以也比出讚的手勢回敬。

卡在兩人中間的Frisk,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裝作在看遠方的景色,右手不自覺緊握Sans的手。

大概是感受到那份力道,Sans的手也很配合的讓對方好好握著。

「慢走啊,兩位。」老闆愉悅地向兩人揮揮手,隨後同樣用熱心的服務招待下一組客人。

「那個老闆是個好人呢。」

「是啊,是個不錯的大叔呢。」Sans這麼說著,把老闆特意給的櫻桃留到最後才吃,而Frisk似乎一開始就吃掉了。

兩人一同坐在空無一人的公園長椅上吃著可麗餅。

深夜裡的公園一點也不陰森可怕,反而環繞著寧靜幽美的氛圍,而純淨的白雪飄散在周圍,唯美的令人屏息。

「Sans乖乖待著不動給我打。」Frisk手上搓好了一個圓滾滾的雪球,正準備朝坐在長椅上連一根都不想動的骷髏投擲。

聽從Frisk一整天命令的Sans決定在最後反將一軍。Frisk一整天的命令之中有兩成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和勞動力才能做到的

「抱歉,這個恕難從命!」

Sans眨眼間消失在Frisk的眼前,Frisk驚訝的同時,雙手從背後被箝制住,手上的雪球掉落在地上,整個人倒了下去。

「呀!」好痛……咦?奇怪,不會痛。

Frisk緩緩睜開眼,深藍色的圍巾懸在她的眼前,她往上一看瞪大了眼,Sans的手正從後扶住她的頭,以防止Frisk的頭不會撞到地。

不過這擔心似乎有點多餘了,畢竟雪還是下得挺厚實的。

能聽到……彼此的呼吸……

「所以說,我似乎違抗命令了呢,任性的Frisk大人。」Sans戲謔的說道,手持續撥弄殘留在Frisk髮絲上的細雪。

「Sans,你什麼時候成為我的騎士了。」Frisk別過頭去,不想直視Sans的臉,她怕自己待會兒說話時會開始語無倫次。

「我可沒說自己是騎士喔,不過妳要認可我的話,我大概是妳有史以來見過最慵懶的一個。」

「那只好叫你跑學校操場了~」

「唔……」Sans的臉瞬間鐵青。

「噗…哈哈哈。」Frisk的笑聲宛如清脆的風鈴聲迴盪在下著雪的夜晚。

「Sans,閉上眼。」

「咦?為什麼。」聽到Frisk神來一筆的發言,Sans有點呆愣地說道,他感覺身體的溫度似乎在飆高。

Frisk認真且誠懇的說:「因為這是最後一個命令。」

Sans凝視Frisk充滿決心的神情,微微的瞇起眼。

看來這道命令不好拒絕呢……

此時Frisk露出有點狡詐的笑容,Sans頓時有種自己就算拒絕,也絕對面臨會被就地正法的命運。

闔上眼後,像雪花一樣柔軟的觸感拂過他的嘴唇,Sans心裡吃驚了一下,在接近無痕的溫度消失前,稍微記住了那份柔和。

撐在空中的身體,在被人類的手掌輕推後,像被擄獲般倒在一旁的雪堆上。

分不清是誰在抱著對方,大概是互相,又像是被其中一方佔有著。

「Sans,開心嗎?」

Sans看不到東西,但循著聲音的方向,手沿著對方身體的輪廓還是能得知對方的位置。

「嗯……」發出很滿足的應答聲,四周太安靜了,他也只聽得進去Frisk的話語,思緒放得很空。

「之後,也要現在一樣,製造滿滿的、像沙漠的沙子、像滿天的星空、像無止盡的雪一樣,很多很多值得懷念、值得快樂的回憶。」

Sans靜靜地聽著那些話,明明是閉著眼,卻覺得Frisk說這些話的模樣,一定很耀眼,讓人不忍移開視線。

時間,會讓一切向前邁進。

所以,慢慢來就好。

「好。之後,我們一起。」

雪在空中飄散,在春天的來臨時會消失融化,但它見證著。

這個屬於兩人的雪之漸進式戀曲。

评论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