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100粉絲記念點文活動+作者閒談

嘿嘿,第一次辦這種活動,有點不知道說什麼耶w
只好來點廢話充字數

真的,很開心喔!看到大家的留言,以及喜歡我的文風之類的!!!!!(激動)

想當初,我家AU跟其他家不一樣,居然有自創角,擔憂沒人會注意會喜歡,很糾結……

但看到有人喜愛它,以及到現在集結100多的粉絲,真的打從心底有種被認同的感覺///w///

雖然Undersystem裡面其實很多設定都是自行從原遊戲的設定延伸腦補,但我一定會弄出合理的理論將它合理化!(Please believe me !!!!! XDD)

大家看到這個自創角的外掛這麼多,想必心裡呵呵兩下23333(我無法克制自己,結果一路開下去,早已回不來了w)

彩蛋:畢竟,你以為我的故事,扯進來的世界只有undertale,僅此而已嗎?

對我來說,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想法、背景、立場,而這一切不是簡簡單單的一個描述帶過而已。
所以,大概永遠寫不完,(不對

總之,我想讓大家開心、讓大家瞭解的事、讓你們領悟的道理還有很多。

新的一年,請大家多多指教!(燦笑)

…………………………………………………………………

《點文活動》

總共抽選3篇短文來寫~~

方法:在下方留言你想要的CP或組合(一人一組為限),要甜要刀子或親情普通向之類的請附註,沒有的話,內容一律由作者自由發揮。

雖然我的文是SF居多,但我吃得範圍挺廣的w

其他AU的CP也可以唷~☆,BL也萌大乃OwOb
(日語:沒問題)

期待大家的留言www

评论(8)

热度(5)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