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F 同人文章(短文)

【消失的世界】

文章作者:恆音

作者的話:最近好累www 在弄一些東西
(嘿嘿~~(敬請期待???

這個短文致敬產高級糧的Burebu萌物www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可以看到、感覺到那些並未發生在我身上的「我」的事。

我共感了「他們」的記憶、經歷的快樂、失去的痛苦。

那些畫面、那些聲音、那些記憶--全部,不屬於我。

然而,殘留在思想的痕跡比任何事物來得深刻,痛覺真實得彷彿一把利刃刻劃在靈魂深處。

那些歷歷在目的畫面是實際發生過的。

有關於「多重宇宙」的「我」的記憶。

………………………………………………………………………

「Boss……」

在晚上哭醒,不假思索地離開房間找他,這是我以往無數次作惡夢後的習慣。

走下冰涼的樓梯,毫不猶豫的朝發沙的方向望去。

果然,Boss在我每次找他時都是醒著。

手上拿著書喝著很香的咖啡,在第一眼瞧到我時,立刻闔上書本。

Sans很喜歡咖啡的味道,因為那個味道很好聞,而且是Boss偶爾會殘留在身上的味道。

雖然比起苦中帶甜的咖啡,他還是比較喜歡特調的甜味牛奶。

當然,真相是自家兄弟平常喝的是全苦的黑咖啡,Sans在他完善的保護傘下一概不知。

「又一次?」Boss把他抱在膝蓋上,任由Sans將眼淚蹭在他的橘毛衣上。

「噩夢……」Sans好不容易將臉上眼淚擦乾,但一想到夢中的場景,他又落下兩行淚水,好不可憐。

「Boss……他們…他們全都…全都…嗚……嗚哇…。」消失了

這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

世界一個個被消滅的事實。

他很害怕,害怕得不敢說出口,他很擔憂他所在的世界會成為其中一個案例。

在眾多的世界中--不被記得、消失的世界。

【Sad Story ?】

评论(1)

热度(28)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