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Ink邂逅篇【第七章】

【Ink】【自創角Player】

第七章《同居(?)》

作者的話:大家好像都忘記留言區可以跟角色互動(茶

………………………………………………………………………………

「Ink……呃…難道沒有可以住的地方嗎?」

我撓撓臉,表現出有些困擾的樣子,不是說我不想讓他住在這裡,只是這地方……

等我想出其他折衷方式前,Ink已經在說明了。

「通常是某個AU的雪鎮附近空無一人的洞穴……也許不會被打擾到人的某個空間,常駐的是塗鴉領域。」

他平坦直白的說:「AU守護者可不能被太常發現存在,盡量不干預原生居民,會很好地隱匿生活。」

「說起來還真罕見,我很少睡過床,雖然可以直接畫出來,不過比較常在打地舖。」

不知道怎麼回事,他那形同漂無定所的說法,讓人覺得他越說越悲慘了。

「那…為什麼會想和我…同居…不,住在一起?」

同居是偏向男女朋友的說法啊,不過這情況比較像是我在誘拐兒童……

Ink連思考都沒有就秒答我:「想要更加的了解妳。」

就算Ink沒有那個意思,但也不要說得那麼太令人心動啊Inky,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會被有心人士綁走喔。

孩子,外面的世界可是很危險的……

我嘆口氣,慢慢地思考Ink的未來以及以後……跟我有牽扯真的好嗎?

感覺這一切都「太早」了。

Ink看我凝重的在思考,顯得無助甚至失落的垂下頭,原本就無精打采的臉又蒙上一層陰影。

他試圖打圓場說:「沒關係,獨自一人也……」Ink說到一半突然咬緊牙關,眼眶中兩行眼淚慢慢地滴下,好不可憐。

「抱歉……眼淚自然就…………」他茫然地摸著臉上的淚水,不能理解這樣的反應。

Ink處於的情況讓他能明顯展現的情感很有限了,甚至在他明白前,身體最先作出反應。

此時見他哭,以我豐富的想像力能幻想到原世界的Inky鐵粉在為我弄哭Ink一事而舉起火把跟鐵棍,誓死抗爭到最後。

況且我這個人同情心氾濫不可治,對Sans-es的請求抵抗力很差的人……

我深吸口氣,朝Ink伸出了手,展露微笑說:「剛好我一個人住在這裡也很寂寞,暫且住在一起吧。」

「以後請多指教了,Ink~」怕孤單的孩子,心底實在放心不下他。

「謝謝……請多指教……Player!」Ink靦腆的的回握我的手,雖然他依舊沒有展現太多情緒,還是可以看出他喜歡這個決定。

「要謝謝我的話,就先把眼淚止住吧。據我所知,眼淚可不適合古靈精怪的Inky喔~」

我重新正視他說:「比較想看見你笑的樣子。」

Ink用袖子擦擦眼淚,微苦著臉說:「現在做不出來吧……因為沒有什麼感情。」

「……大家需要的是有“感情”的我,Player也比較喜歡那樣的我吧。」Ink忐忑的低下頭,認為我也會有相同的想法。

「既然這樣,我一定會盡速的……」他顫抖地拿起床邊櫃子上的顏料,原本就很空的眼神覆上一層朦朧。

「等等,Ink是在否決現在的自己嗎……」收起了微笑,沒作多想直接制止他的行動,將顏料脫手放了回去。

「不需要、必須成為那樣、想抹煞那樣的存在,Ink是這麼想的嗎?」

评论(11)

热度(36)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