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十九章】

【同人文】
【桑茶(Faith跟FF的親媽)】【FaithSans】【FellFaith(FF)】
【自創角Player】

第十九章【憤怒】

#恆音的文章
#Player世界外之人
#Player與Faith邂逅篇

作者:恆音

作者的話:打起來!!!!!!!(助燃

………………………………………………………………………………

去桑茶家玩過後又過了幾天。

我很慶幸Player那天看上去有笑容多了。

因為她身體有傷,既不想讓她過度勞累,又想讓她更加放鬆一些。

雖然不知道他們兩人私底下聊了些什麼,但看來帶她去桑茶家的決定很正確。

倒是今早怎麼回事,怎麼吃個早飯過後,人就通通消失,Player跟FF到都哪去了?

我到處跑來跑去,在附近都沒看到人,這個地方又不大,那應該就是偏遠的地方了。

遠遠地,看見FF跟Player的身影在前方。

「啊,你們兩個在……」

出聲後,發現他們都沒注意到我,於是慢慢拉近距離。

沒想到一走近就看到FF嚴肅的面孔,我沒多想,反射性直接躲了起來,藏匿地點直接就是在Player後方的大樹,靜聽他們的談話。

「妳以為我會答應這種事嗎……」

「……嘛…就算不是你也沒關係,因為……」

我很仔細的聆聽,沒聽到下文,取而代之是一股強烈力道撞擊樹木產生的劇烈撞擊聲及搖晃感。

發生什麼了?!

我跑出去,最不想見的畫面在眼前呈現。

Player被擊倒在樹根下,臉上有著明顯的瘀青,微微撫著出血的嘴角回望FF。

「我……最討厭的就是妳這種人了!」FF指著Player氣憤的道。

「不敢相信!妳…妳怎麼敢……!」FF表情猙獰,步伐沉重的朝Player走去,似乎有意想要再傷害她。

「住手!」我大吼著,緊急衝過去夾在他們兩人之間。

FF沒想到我會出現,愣住了。

「FF!Player有做甚麼對不起你的事嗎?!」我帶著怒容,擋在Player身前喝止FF前進。

「為什麼要對她使用暴力!」

「無論是什麼原因,不過使出暴力讓Player受傷就是不對的,就算是FF也不能輕易原諒!」

我還打算說些什麼,Player突然拉著我的肩膀制止了我。

她嘴角的血順著臉龐邊緣滴下,愁苦的說:「沒事……Faith,是我的緣故……」

欸……Player的緣故?

什麼意思?

「…………切!」

「沒啥好說的,我要走了……」

這到底怎麼回事,FF怎能說走就走!?

「FF你給我等一……」

「別跟過來!!!」他大聲的喝道,整個人殺氣騰騰。

從沒看過FF對我這麼說話,我愣住了。

「別跟來,我現在不想跟任何人說話。」腥紅的眼瞪過來,FF決絕的道,一步步躍上樹枝,離開了。

我怔怔的望著他離去的方向幾秒,回頭就查看Player的情況,決定趕緊扶她回去擦藥。

不過這短短的路程卻讓我的腦袋很混亂。

到底發生什麼才讓事情變成這樣?

评论

热度(1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