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ccino邂逅篇【楔子】

【ccino!Sans】【nightmare】【killer!Sans】
【Player與ccino邂逅篇】

《楔子》

作者的話:寫了第一章卻忘了楔子ლ(・ิω・ิლ)

……………………………………………………………………………

「呵……我可想死你了。」

「有,我有好好作事……」

「嗯…有人來,先掛了……」

killer轉向後方,他的影子在後方倏忽成形,烏黑粘膩的怪物站在他眼前。

「你在跟誰說話?」nm質疑的問他。

「哼……是horror…他問我近期過得如何,我跟他聊了兩下。」killer停頓了一下,迅速把事交代清楚。

nm斜眼瞪著他,不悅地說:「勸你不要在我背後搞小動作!」

killer來不及反應,觸手瞬間勒緊killer的脖子,後者被勒得快昏厥斷氣,勉強說得出話。

「是……咳咳…當然……不……咳……會」

「切!」nm把killer威嚇一番,粗魯的把killer丟至在地。

killer摸了摸脖子喘了好一會兒,看自家上司不疑有他,心裡鬆了口氣。

「哼……你清楚你唯一的任務是什麼吧……」

「是!把恐懼散佈至噁心和平的AU。」killer識時務地擺出聽從命令的姿態,小跑步跟在nm身後。

killer習慣於當nm的小跟班,而他也認為這個角色就目前而言很合適。

「Boss是不是說過在某個AU有屬於您的財產?」

「嗯?問這個做甚麼?」

killer聳聳肩解釋:「和平的AU太多,為了避免不識趣味將Boss的興致破壞掉,所以想打聽一下。」

nm聞言,皺起了眉:「那個AU不在要破壞的預計之內……」

「我蠻好奇被Boss看上的貨色。」killer一派輕鬆的道,像是純粹找個聊天的話題。

「好奇心可是要命的……」nm身後的觸手蠢蠢欲動,鞭子似的霹啪聲打在地上。

killer倒不覺得害怕,有恃無恐的說:「反正我可死不了……」

nm一聽,忍不住冷笑說:「哈哈~~也對呀……」

「不如你被我殺死再告訴你?」

nm有了興頭開起玩笑,即便這笑話充滿惡意,字裡行間的話有多少真假都隨他的意。

「我死了至少要等我復活才聽得見啊,哈哈哈~」killer跟他一同笑了起來,頗為配合。

nm跟killer有一搭沒一搭的談話,killer下意識把口袋裡的手機握緊。

而能讓他無所畏懼,僅僅是幾句普通的話。

评论(1)

热度(1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