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聖誕節之禮 下】

【dreamswap】【Chaos!Frisk】【ds!Dream】

【ds!Dream X Chaos!Frisk】

《聖誕節之禮 下》

恆音的話:秘書請自重23333 終於完成賀文噠☆☆☆☆☆

  @蜡烛姓暮血不姓暮

………………………………………………………………………………

「完成了…………」

Chaos大力揮汗,神情透出一種高師的瀟灑,觀望製作過程的民眾發出驚嘆,大力鼓鼓掌。

一比一做出來的Dream雪人細緻度很高,儘管Dream沒有將自己當神並設立宗教,民間有不少人跟怪物暗自把Dream當神一樣膜拜。相信這作品隨便放在集會的聖壇上,想必會吸引一堆信徒前來朝聖。

「嗯哼……總裁夫人手藝不錯,不枉活了這麼久。」

Ink雙手環抱,不得不承認眼前的事實,好好的一句讚美硬是多了後頭一句,聽上去酸不溜丟。

Chaos並不是很介意,如果Dream覺得她的成品好看就很開心了。

Chaos在原地多思考了一會兒,她的確如實的把Dream在心目中的形象還原。

然而,創作是自由的,就像是每天都吃同樣的食物為三餐,總會有膩的一天,偶爾也會想換換口味……

Chaos下定決心,一個箭步上前,速度極快的以單手把雪人Dream的頭砍掉,著手重新開始調整整體身型。

「嘶…………」觀望這一幕的民眾心臟震了好大一下,渾身發寒。

這一砍,動手的如不是總裁夫人而是換作某普通人士,下場不堪設想……

……

…………

「噠噠~~兄貴Dream誕生了!!!」

一米高的兄貴Dream靜靜坐立在公園的中央廣場,有幸目睹現場改造的民眾從對原作欣賞無比的舉動,轉變成了另一感慨。

人人嘴巴張得很開,不自覺掏出手機,對Chaos的手藝驚嘆不已的同時快笑出豬聲來。

這樣的改造不難看,心情上試想一下電視裡任一個非肌肉男的明星人物遭到魔改,外爆肌肉、強壯如牛……

這不笑出來怕是會得內傷。

「噗……哈哈哈哈哈~這他媽、他媽的太經典,這、這應該要哈哈、哈哈哈哈哈~~」Ink開啟手機的相機功能就是一陣猛拍,笑出淚來。

「我們公司一樓的大廳就缺這樣一個能彰顯Boss威武的雕塑啊哈哈哈哈哈!」Ink想著這就是他未來一整年來的笑料。

而完全忽略周遭動靜的Dream,正很毀總裁高大上形象的蹲在路邊,認真地搗弄著什麼。

「Dream……在做什麼?」

Chaos一退場,兄貴Dream雪人立刻被大批人群淹沒,背景音不乏手機的快門聲與民眾的喧嘩。

「堆、堆雪人……」Dream戲劇性地跪在雪地裡,自備陰影特效,對自身低下的手作能力感到非常失落。

「憑著對妳的印象做的……」他小小聲開口,不是很有活力。

「貓兔兔?」對Dream做出來的東西,Chaos下意識取了兩種動物結合的名稱。

雪兔的身體帶有一點坑巴又鬆垮垮,上頭是兩個用雪堆砌的短小尖耳朵,說是三歲小孩堆出的小作也不為過。

「Dream設計挺好的。但……是要這樣堆好它……」Chaos揚起了笑容,抓起一邊的雪覆蓋在雪兔上搓揉。

「看~它現在變得很堅固又可愛了」

Chaos將被完善的「貓兔兔」捧在手心裡,注視此物的眼神散發著溫暖的亮光,神情極為柔和。

「妳……喜歡嗎?」 Dream難為情的撓著臉頰,詢問著。

「當然!這可是夢夢想著我做的……」Chaos笑得很甜的回覆道。

Dream半自嘲的嘆氣說:「這……做得又不是很好。」

Chaos搖搖頭否決Dream的言論,緩聲說:「……能感覺到Dream的用心。這個貓耳的重點部份不就做得很細膩嗎?」

Chaos的言論讓Dream的臉龐微微泛黃,特意顯得自己無表情別過頭,裝腔作勢地咳了一聲:「……夫人您,喜歡就好。」

「希望它能待久一點。雪,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比任何有形的東西都來得容易消失。」

也許是現在的日子得來不易,Chaos不免害怕熟悉的日常隨時會被收走,珍惜得不想放手。

「融化了也沒關係……」

「來年,我會做得更好……妳喜歡,下雪的日子都做給妳。」感知到Chaos些微憂鬱的情緒,Dream下意識把手放在她的肩上,信誓旦旦地宣言。

「好。」Chaos嚥下到嘴的謝謝一詞,改口道。倘若說出口,那是顯得見外的。

手有兄貴夢總雪人照而爽到天邊的秘書,路過兩人時決心刷個存在感,吹吹口哨開啟嘲諷模式:「Boss,當了幾百年的老直男。你總算開竅了,會說情話了欸~~」

「………」

Ink事後表示,他當場被Dream親手埋在層層厚雪裡,一邊被埋一邊被告知這狀態會持續到假期結束,離想永遠心死也就差那麼一點。

…………………………………………………………………………

「Dream逗妳笑一次券。」

「下一張,Dream為妳實現一次願望券……」

「然後,Dream為妳翹班一次券……噗…哈哈哈哈哈~~」

「聖誕禮物…基本是這樣的嗎……」

Chaos笑到岔氣,迎面而來的強風吹落眼尾的淚,手裡一疊貴氣非凡的紙條,上頭不僅有JR的標誌,每一張皆有Dream的親筆簽名,往下翻還有不少諸多此類的內容。

「我哪知道……實質的東西,我什麼都買得起。聽說現在上流階層就是流行這種玩意兒。」

Dream想起前一陣子與某一地產大亨喝茶閒聊時,對方說家裡的聖誕節交換送禮,互送奢侈品顯得俗氣,反倒換個形式「送禮」還比較純樸有趣,以耳傳耳後,整個階層似乎漸漸有了這種風潮。

土豪的煩惱就是連送禮都不知道能送什麼,換句話說,簡單能買得起的東西當禮物真的很沒架勢。

「Dream給的券,大多是時間的兌換……無論於公於私上,原本就會好好把時間分配均勻,不是嗎?」

「妳……真的覺得這樣夠了嗎……」

Chaos抬起頭,有些意外Dream說出這樣的話,他不太會主動挑起他人慾望,儘管做了,那也不過是應用於商業競爭上的手段。

Dream的生命儘管漫長,然而命數總有到達盡頭的一日,Chaos卻不受此限,她可以等待Dream重新回歸的一天,再重新與他相識、相遇。

他們坐在河岸邊的長椅上,晚風吹得Chaos很舒服,一天下來的甜蜜時光,比過往的最黑暗時期都來得閃耀幾百萬倍。

Chaos很知足。

「話說,我也有聖誕禮物要給Dream~~」

「我可以不用的吧,聖誕禮物是孩子的娛樂。」Dream擺擺手,Chaos打從心底開心比什麼都來得重要。

「我可是說過了~~也有大人的聖誕節。」

Chaos笑得俏皮,手點在Dream的鼻尖上,身體的重量慢慢壓了過去,在對方的一臉震驚下輕易掠奪了呼吸。

所以……

【我可是把自己送給你了,我的聖誕老人。】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