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gtart邂逅篇【第十章】

【gtart!Sans】【killer!Sans】

【Player與gtart邂逅篇】

第十章【廢物】

作者:killer君好兇呢,好怕怕。(燦笑

@大肌肌少爷
………………………………………………………………………………

懷疑……?

我深深皺起眉。

killer說的話沒有打動我,但他似乎意圖煽動我是為了什麼?

killer單純笑笑地瞄了我一眼,好像他很滿意了,沒有回話,彼此簡易的結束了話題。

我確實不瞭解Player,不過目前懷疑自己比懷疑任何人還要來得多,既然自身難保了,那也沒有餘力去管太多的事。

況且,我無條件的相信她,哪怕被利用也沒關係。

「看你沒有進房休息,身體還可以嗎?」深紅的風衣披在身上,如同覆蓋一層暖意,不用想也知道後方站著誰。

「感覺很冷吧?」她輕聲問道。

「身體還可以……而且…我並沒有很冷。」我微微蹙眉,誠實道。

既然我都沒感覺到,Player怎麼會覺得我看上去很冷?

我正準備還給她,抬手就被制止了:「你的手在微微發抖。畏寒的狀態也還沒根治好,就先這樣忍耐一下。」

見她堅持我也不多做拒絕,靜聲下來,骨指微微扯著風衣衣袖,其實並不抗拒這樣……

Player總是知道他人的需要並做出符合實際的貼心舉止。

「killer,過來了怎麼不先打個招呼?」

「嗯?妳不就主要在這屋子裡頭跟外頭轉嗎?」

「是這樣沒錯啦,不過好歹也說一下,比較好歡迎你啊。」

「呵……歡迎我嗎?那種事怎麼樣都好吧。倒是看看妳又撿了什麼東西回來。」

killer將視線瞧向我,因為不是很想理會他,所以我索性將眼神放在另一人上,迎上的黑眼眸寫滿疑惑。

Player轉向killer詢問說:「你們見過了?」

killer冷笑說:「是啊,有好好打過招呼後小聊了幾句。」

「啊,要不然我也拿這個招呼妳一下。」killer將小刀原地上拋幾圈又完美接住,玩弄於骨掌之間。

Player似乎想到什麼,抽搐起嘴角說:「等等,你該不會對gtart那樣打招呼吧?」

killer笑著聳聳肩回應。

見狀,Player望向我,憤憤不平的提點說:「gtart如果被killer欺負的話就跟我報備,會幫你討公道順便揍他一頓。」

killer瞬間抱不平說:「嘖嘖,妳是不是喜新厭舊啊,我怎麼沒這樣的待遇。」

「什麼喜新厭舊……這裡不就屬你愛欺負人……」Player氣得牙癢癢又帶點無奈的道。

「咖啡呢?我進來前有看到他還在外面。」

「不久前回去了。他們AU的大家似乎還忙著處理地面上的事,倒是挺感謝還特意撥了點時間過來。」

地面上嗎……

那曾經是他們的目標,收集七個人類靈魂破壞屏障,這樣就得以去到外頭的世界。

不過在經歷這一切後遠遠回望那種奢望,就像小孩子想要徒手摘下天空閃耀的星星一般愚蠢可笑。

更別提他以前也從未見過真正的星星。

「gtart……」

猛然被搖醒,我扶著額,不自覺陷入恍神一直是常態。

killer大聲地笑了出來說:「我非常好奇那小子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一副要死不活的。這世上活著的死人可是很稀少呢。」

他收起了笑容,眼眶呈現一片黑色,漸漸流出滲人的黑液說:「吶,你活得比看上去來得輕鬆吧?」

killer的聲音飽含針對我的殺意跟厭惡說:「把生命的重量全部壓在別人身上的廢物。」

「killer,夠了!不準你那樣說gtart!」Player瞬間把我護在一邊,銳利的眼神警告對方別說下去。

「你不是他,他經歷過什麼你從未知曉,但關於你們的事我都知道!」

Player誠懇堅定的說:「所以請你住嘴……」

氣氛僵硬,Player這番話似乎讓killer無話可說,killer對我的惡意卻沒有因此減退。

廢物……是指我嗎?稍微有些難以置信呢……

我的感慨很簡短,會在意的只有身旁的她所說的話,其他人都位在次位或後等之位。

不過killer說得有不無道理,我真真確確是他口中的廢物。

不知道killer怎麼想,但他顯然退了一步說:「……呵…欺壓一位病人也不是我的興趣。」

他一面說一面指著Player交代:「等會兒想見我的話來我房間,有事跟妳說。」

「至於你,好自為之吧,一直待在這裡你會死很快。」killer的笑聲充斥嘲弄,迅速動用了瞬移離開。

「gtart,要先回房嗎?」Player以柔和的口吻靜靜地詢問,有著安撫意味。

我抬頭望向Player,思考了片刻後開口:「不,我想知道詳細一點,妳口中創作者的事。」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