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gtart邂逅篇【第十一章】

【gtart!Sans】【chronicle!Sans】【Player】

【Player與gtart邂逅篇】

第十一章【所在的前進】

作者:追求犧牲的殉道者。

@大肌肌少爷
………………………………………………………………………………

痛苦是有實體的,我有著切身體會。

它會將組成你的所有一吋吋用力的掰開,讓你體會一輪又一輪痛不欲生的自責。

它會嘲弄你曾費盡努力卻化成泡影的事,緊掐著脖子,讓你獨嚐懊悔與絕望。

眼淚最終會乾涸,痛感也會隨長時間的痛楚而麻木,而當思想壞掉的同時,痛苦的存在也幾乎沒了意義。

如同自我放逐在一個黑暗空曠的世界,永遠迷失方向與自我。

然而,希望也是有實體的。

她會緊緊握住你的手,告訴你重新開始的可能。像對待自身真物一樣關懷,有些笨拙又細心的呵護。

哪怕我墮落了大半,她無論多少次都會堅定的伸出手來告訴我--不要放棄。

「gtart,放在那裡就好了。」

「……嗯。」手上幾個大書箱放置在前方,此處的房間似乎許久無人進來,地板揚起了不少灰塵。

環繞房間的無數書架約有一半還是空空如也的情況,看來要把這區域的書完全整理擺好,還需要花上幾天的時間。

眼前的骷髏身穿一身深綠色長袍外套,腳穿棕色長靴,一舉一動散發著優雅閑靜的氣息。

他名為Chronicle[編年史],負責管理這間大型的舊書庫,同時也是system【系統】的成員,長期駐守在這裡。

「gtart好厲害啊,抬的份量是我整整三倍之多,力氣不是一般的大。」

「嘛,平時有在做訓練的話,這種事簡簡單單吧。」

身為皇家衛隊副隊長,如果不能隻身抬起幾百公斤的重物,一拳不能打爆牆壁,就是一個弱字。

「意思是說,如果我每天做伏地挺身、長跑跟鱷魚搏鬥,身體變強壯後甚至會長出肌肉,抬東西的力氣也跟著變大!」Chronicle的眼神閃閃發光,好像預想出光明璀璨的人生目標。

「………Chronicle……骷髏不會長肌肉喔。」體力變好倒是真的,況且為什麼要跟鱷魚搏鬥?

「欸,不會嗎?!」Chronicle驚訝的臉看上去有些失望。

「不會。」我微微地搖頭回應他。

「建議多做一些體能訓練,你真的想學,我可以給你安排。」弄一份個人專屬的訓練行程表,很輕鬆就能解決。

「好欸!……但還是好可惜不會長肌肉喔。」Chronicle開心的舉高雙臂,雀躍的口吻隨思緒轉變為惋惜。

所以你的重點到底是想體力變好還是想體驗長出肌肉是怎麼樣的感覺?

似乎看出我無言的樣子,Chronicle說: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有機會的話確實想多練練身體。」

「不過現在還是把書本全部整理好才能著手其他的事……唉……」

「平時就有在整理資料,不過你也看到藏書庫這麼大,很多東西每天整理都整理不完。有gtart君在,真是幫了個大忙。」

「gtart……君?」我很疑惑在我名字後面多出現的字。

「啊,那是我創作者所在國家會用的敬語。」

「在名為日本的島國,他們一般稱呼男生的名字後面會加個“君”字,女生、小孩以及寵物的話會加個“醬”,不過更通用的還是“桑”,相當於先生或小姐,偶爾興致來了,我會用這種方式稱呼我的朋友。」

「不過我稱呼Player比較常用“桑”,比起“醬”的可愛親暱,果然還是“桑“更適合她啊,她給人的感覺有時候挺爽朗帥氣。」

「我……比較習慣稱呼本名……」除非她強力要求我改稱,我或許不會這麼叫她。

「沒關西。gtart就用gtart的方式,我就用我的方式,不用想那麼多。」Chronicle拍拍我的肩膀,輕笑了一聲。

他低身用美工刀拆開箱子,拿出一本本陳舊厚重的書,動作細膩的擺放至書架上。

說起來,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幫忙呢?

【 我想知道詳細一點,妳口中創作者的事。】

幾個小時前我如此道,對於在這裡一直處於狀況外這一點,著實的不滿。

為了在必要的時間點奉上生命,我必須清楚一切。

【看來你是聽到了,我們在外面說的事。】沒有責備,注視我的眼神一片溫柔詳和。

【我能做的不僅僅是那些雜事,而且體力已經恢復了很多……】

想要……為妳多做點什麼。

就算得不到感激也沒有關係,想明確知道要朝哪個方向前進,朝那個所在奉獻。

【……gtart你還是先………唉……】她似乎想再說些什麼,可能是我看上去很堅決吧,她作罷了

【過一段時間,我必須回去你的AU一趟。】

我的身體震了一下,從沒想過那空無殞落的地方會再次被提起。

她面無表情的問我:【要來嗎?】

评论(5)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