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四章】

【同人文】【FaithSans】【自創角Player】

Player與Faith邂逅篇【第四章】並非一人

作者的話:我的心,在某種方面是玻璃做的(咦

真·作者的話:兩隻都是天使qqqqqqqqq(擦淚
……………………………………………………………………………

「Player~~妳在發呆嗎?」

Faith在Player眼前晃了晃手,後者才後知後覺的轉過頭來。

「已經包紮好了喔。」Faith緩緩說完後,注意到Player的脖子上還留有血跡。

「啊……等等喔~Player…先不要動…」

「嗯?好的。」

Faith上前正要擦拭,對方的動作僵硬且不自然的往後退了一點。

事實上,一般人是無法看出這麼小的傾斜幅度,然而微小、不易察覺的變化,總是逃不過Faith細膩入微的觀察。

她忌憚著我……

Player掩飾得很好,她的一舉一動都展現出她是天生的演者。

開心是真的,微笑是真的,擔憂是真的,然而注視我的眼神………並不是全然的信任。

或許是我誇大了,畢竟跟一位認識不到一天的人坦承所有是很難做到的。

「這樣就好了。」Faith拿下了毛巾,同樣是笑著,卻沒有像方才那麼開心了。

不過還是…稍微有點難過啊……

Faith悠悠地在一旁的水桶清洗毛巾,一邊想著。

「Faith……你的原名是Sans嗎?」不遠處的Player問道。

「不是喔,叫Sans的人應該在另一個……」Faith說到一半停了下來,注意到Player說的話有點奇怪。

她是怎麼知道的…Sans這個人不是在……另一個…

Faith吃驚的轉過頭來,直接對上Player筆直的視線,他甚至不曉得Player什麼時候靠他這麼近。

「你是怎麼遇到我的?」

「我……」Faith往後退了一步,發覺樹在他的後方沒有撤退的路線。

「回答我。」Player很理所當然的擋住Faith的去路,一隻手橫在樹上。

Player認真嚴肅的問道,Faith卻不合時宜的覺得興奮。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壁咚」!

Faith不太記得他是哪本書籍得知這個詞,認知中好像是稀有且難得一見,只能在角落或某個人煙稀少的地方會出現的行為。

總之就是把一方逼到牆壁,用手壓牆,然後……呃……

「你只有一個人嗎?」Player聲音略為低沉帶點淡淡的哀傷說道。

Faith抬起頭,看到那蘊含悲傷的深邃眼眸愣了一下,下一秒就被拉進對方懷裡。

事情發生的很突然,Faith也不知要作何反應才好。

人類的身體傳來暖暖的溫度,他就這樣被緊抱著,直接掙脫似乎不太好,逃離的話感覺很糟糕。

Faith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而抱著人家的Player想的事情更是複雜。

如果說這裡不是Underground或其餘我知道的特定所在地,那事實只指向一個--Faith是獨立存在的AU。

被創作者單一挑出設計出來,延伸至故事,這個世界才會誕生。

共通點是,這類的AU 幾乎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的「親人」,即使有也注定是「不存在」的……

Faith是類似於Ink或Error的獨立存在……

想到這一點…她又不自覺的感到害怕…

…………………………………………………………………………

不過維持這樣似乎……也不壞…

Faith稍稍閉了眼,感受那份舒適。

很放鬆……這跟當初搬少女回家的路上感覺一樣。

在曙光照耀的大地上躺著曬太陽,打個小盹,沉浸在平靜祥和的氛圍之中。

像在擁抱太陽一樣……

「Faith……」

在聽到名字的瞬間,Faith察覺到他稱為太陽的少女正顫抖著。

並不是因為恐懼,似乎是怕失去了什麼而把他緊抱在懷裡。

幾乎是反射性的,他摸了摸少女的頭髮,露出笑容溫柔的道:「沒事的。」

他突然好像懂少女注視他時的那份微妙感。

「我並不是一個人。」

评论

热度(36)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