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酩酊與香味 上】

《黑之系列》【gtart!Sans】【黑丞耀(OC)】

【丞耀 X gtart】

《酩酊與香味 上》

作者的話:幾十天來填這個坑,覺得丞耀根本就危險人物XDDDD
不過人帥有錢,gtart就嫁吧~~(欸
……………………………………………………………………………

空氣有些寒冷。

呼出的空氣變成水蒸氣飄散在空氣裡,純黑色的手套攀上門把,將檜木製的門打開。

「副隊長好!」

迎頭而來的是小隊長,gtart特別指定的人選,看上去他正站在門邊很久了,其他弟兄也紛紛起座,熱烈的歡迎他。

「副隊長近來好嗎~~」

「副隊長,咱們留了位子給您!」

「副隊長,烤雞跟布丁可以嗎~」

看到這幅景象,gtart露出難得的微笑。

即使來到地面,在地域一同奮鬥的大家都沒太多改變。被解散的皇家衛隊們甚至因為想念gtart的斯巴達式訓練,直到現在還會在某些時間來個大集訓,測試大家的能力有無退步。

「副隊長需要來一瓶……嗚!」那個怪物馬上被後方的人摀住嘴,慢慢往後被拖走……

「跟副隊長提酒是禁忌,懂不?」他被周遭的人細聲指責道,這壓力之大,讓他直點頭。

「副隊長的酒量不好是眾所皆知的,不是嗎?」

幹!是天兵!!!

整團的團員在心裡大聲哀嚎,他們隊裡最不看氣氛場合、出口的話不經大腦,最常得罪人的就屬這個天兵。

「…咳咳…副隊長只是有些不善於喝酒罷了。」小隊長皺起眉咳了兩聲道。

「這不是意思一樣嗎?」天兵喝得薰薰然,酒罐子在他身邊已經疊很多了。

「這、這個……」小隊長覺得整件事矛頭不對,身體猛力一轉。

「副隊長, 我代替這傢伙向您致歉,他喝懞了,滿嘴的廢話千萬不要放在心上。」擺出能測量出直角的標準敬禮,小隊長如此道。

gtart表情平淡,也不說話,向酒保點了點桌上的菜單,整杯冒泡的啤酒被放在他面前……

“糟糕……”

“忘了副隊長很愛面子……”

“這次輪到誰帶副隊長回家……”

“還有付錢……”

皇家衛隊私底下竊竊私語,他們一直對自家副隊長十分上心。

好在gtart喝醉後,不會發酒瘋,不會說糊話,就是意識不太清楚,能不能安全回家都是個大問題。

“剪刀、石頭、布!”

“好,那副隊長的安全就交給你了,反正每個人都會輪到。”

“是!”他點點頭,小隊長鬆了一口氣。

那位隊員向來受人信任,把副隊長交給他絕對沒有問題。

在心頭捏了一把冷汗,現下只要看緊副隊長不要突然走離他們的視線,基本可以無憂了。

小隊長內心的和平只維持30秒。

「報告,副隊長消失了!」

這句話宛如一道重擊,小隊長無奈的看向gtart原本坐的位子,整個人都不好了。

自家副隊長會瞬移,所以他沒有太多驚訝,只覺得這個能力在這種時候讓他心累。

「全體出動!誓死找到副隊長!」小隊長冷靜的向大家命令道。

「遵命!!!」

………………………………………………………………………

「副~隊~長~~」

「您~老~去~哪~~哎喲!」天兵的頭被小隊長打了下去。

小隊長怒視他直接開罵:「你這渾蛋!副隊長一點也不老!」

「副隊長非常的年輕,如果我們老了,他肯定還是青春永駐!」

「也就是老妖怪?」天兵聽的重點永遠是錯誤。

…………

小隊長微笑,以陰冷的語氣開口說:「各位,把這個丟我們皇家衛隊臉的傢伙揍一頓,順帶綁起來丟路邊。看他以後還敢不敢說副隊長老!」

「是!!!」團員們有朝氣的喊道,執行命令。

「等等,至少可不可以別打臉啊,喂!」

一陣拳打腳踢後,這個一身狼狽的被拖去綁在路燈旁的天兵,後悔莫及……

臉上青一塊、紫一塊,雙頰腫得跟長水泡一樣,身體倒是一點傷也沒有,有苦難言……

他的兄弟都專他的臉打!幹!

………………………………………………………………………

糟糕……一口氣喝太多……

酒好嗆……

喝完酒後,酒館裡悶熱的空氣使gtart一陣暈眩,不過他也清楚這是酒的緣故。

gtart酒量很差。

只要一小杯,gtart就需要有人指引他回家,那他喝的份量等同於引發7、8倍的效果,沒當場醉倒算是不錯了。

「咳……哈……哈……」

前方的交通號誌在gtart看來分裂成好幾個分身,走起路來搖搖晃晃,不但接連撞到幾個路人,道歉時也都朝著不對的方向。

這樣下去……不太妙……

戴上帽T,走進黑暗狹窄的小巷,骯髒的垃圾箱飄來腐爛的臭味,破裂與完整的空酒瓶散落一地,險險讓gtart摔跤。

感知前方有人打算通過,gtart微微的側身讓開,然而那人卻十分刻意的撞向他。

「你……你他媽撞到我了!」來人張揚的威嚇道,粗壯的手臂扯住gtart的領子。

「大哥,你那件襯衫不是好幾萬塊嗎?被人撞髒了,可不是讓人笑話?」

「對啊,公子好歹說句什麼啊?總得高額~~賠償咱們大哥的損失……」

從後方又走出兩個人,gtart看不清他們的長相,聽口氣應該是前方這肌肉男的小弟。

「讓開……」gtart甩也不甩他們,人轉眼間消失並在他們後方冒出來,筆直朝巷子的出口邁進。

「他是怎麼……!呀啊啊啊!」肌肉男率先發難,衝過去試圖用他龐大的身軀壓倒瘦弱的gtart。

gtart頭也不回,快步的走了幾步,手直接拉著旁邊的空垃圾箱往後一推。

無法緩衝力道的肌肉男,硬生生的撞了過去,肥胖的身軀卡進了垃圾箱裡。

「大哥!」

「為大哥報仇!!!」

兩個小弟說著,一人拿刀一人拿棍,直接朝gtart攻了過去。

gtart內心感慨,他好端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歇息沒想到無故招惹是非。

頭很暈……看來不可以跟他們耗太久……

往後翻空接連閃避了棍擊 ,gtart看準時機,抓住對方的棒子往他的腰間一甩。

他跌得狗吃屎,一臉憤怒的揮起拳頭要打他,然而棍棒絕對比他的手臂長了不知幾尺,再甩一下,三兩下直接把這傻逼敲暈過去,保證沒有危害他的生命。

「你這傢伙!!!」

拿刀的人很是激動,大概是自己的兄弟都被幹掉了,看上去很是害怕。

他拿刀的手在抖,揮刀揮得異常差勁,三歲小孩都能躲的程度。

gtart尷尬的看見,有某種液體不斷從那傢伙的褲襠往下滲透至地面。

「你、你沒看到我尿褲子了嗎!?」那人眼角帶淚,把窩囊這個詞發揮得淋漓盡致。

人家戰意全失,gtart也沒那個興致去奉陪,隨手就把棍棒往後一丟,步履蹣跚的向前走。

酒精侵蝕的作用,使他意識很朦朧,就連看也不是真的在看,只是對生物的氣息產生感知並作出反應。

他走沒幾步,便跌倒在地,睡意誘惑他閉上眼,酒的辛嗆味還殘留在嘴邊,使他難受。

然後,他看見了那個尿褲子的混帳撿起了棍棒站在他後方。

他奸詐的笑著,打算給他最後的一擊。

gtart笑了,任憑地面去接住他的軀體。

世界變得好安靜。
………………………………………………………………………

「抱歉啊~小兄弟。這人可不是你碰得起的。

充滿磁性的聲音從身後響起,小弟頓時轉頭一望,發覺一個人也沒有……

什麼、什麼東西!

膽小的小弟嚇壞了,隨意揮舞著棍棒,狹窄的巷弄傳出敲擊的聲響,替自己打氣的同時,自以為能靠這點,震懾住對方。

望向無人經過的巷尾,小弟放鬆的嘆了口氣……

「難不成是幻聽……」

小弟認為是自己壓力太大所致,轉過身來,要抓的人已然不見,迎面而來的是巨大的白色拳頭。

「哇啊!好痛啊啊啊!!!」

「啊啊……嶄新的白手套要報銷了……」一身西裝的男人感嘆道。

人有一個習性,哪裡被傷著了,手會先去護住那邊的傷勢,不管是主動還是反射性。

趁著對方摀臉喊疼,男人重擊他的腹部,那人的腹部翻攪著,不斷乾嘔,鼻子跟嘴皆流出了血。

小弟往臉上一抹,看到手上的血就嚇得快沒命,糊裡糊塗的轉頭就跑。

伸出手,他輕易的把小弟抓了回來說:「小兄弟別急著走啊……」

男子掐住了他的脖子,讓小弟缺氧並保持懸空姿態,在月光的照射下,嘴角勾出一抹迷人可怖的笑。

「警告你那一群烏合之眾……」小弟睜大眼,吸不到空氣的他口吐白沫,恐懼感一層層疊加……

這個男人是他們絕不能招惹……惡魔的存在……

「敢碰他,死得很慘的會是你們……」

小弟用盡最後一口氣點頭後,男子像丟雜物一般,粗魯的把人丟向一旁的牆壁,悲劇性的暈了過去。

「就這樣抱得美人歸,也不錯。」男子脫下白手套,收進口袋。

用髒掉的東西碰這孩子可就失禮了。

gtart被男子抬了起來,他的呼吸有些不順,表情甚至有些痛苦,讓人心疼。

「水、拜託……水……」gtart含糊的說,他抓皺男子的服裝懇求道,狀況不是很好。

「我現下可沒有水,這可怎麼辦呢……」

如果是藥水的話倒是有很多……

莞爾一笑,男子在嘴裡分泌一些甘醇的唾液,抬起他的下巴後吻下去。

gtart不是很清醒,嚐到了清流有些渴求更多,倒是挺安分的接受,甚至無意識的回吻對方。

他這次倒是真的昏睡過去,身體放鬆得軟綿綿。

男子嚐到酒精,也有些酒酣耳熱的味道,不過他還是明理的抗拒內心非理性的一面。

「那我們接下來去哪呢……」哼起輕快的旋律,男子帶著gtart走離歷經打鬥的現場。

男人臉上滿足的笑容美得令人屏息……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