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 x S 完美結局後日常【花環】

Frisk  X   Sans
【超短文】【完美結局後】【日常】【甜///】
【Frisk:女】
#恆音的文章~☆

Sans和Frisk坐在一片漂亮的花海中。

兩人的手中不停編織著花朵。

Sans把花環舉高說:「好,我完成了。」

「嘿,kid,這是做給妳的。」

Sans隨手將花環戴在Frisk頭上。

小巧的花環,搭配Frisk清新脫俗的外表,
可以說是非常可愛。

「Sans,等等……我的也快要做好了。」

Frisk還在努力編織著。

「沒事的,孩子,慢慢來……」

Sans說著說著,便往旁邊的花海躺下去。

大概過了五分鐘,Frisk開心的叫醒睡著的
Sans,把花環戴在他身上。

「咦?」

Frisk發現自己做的花環太長了,以致於花環掛在Sans的脖子上。

Sans看了一眼過長的花環,然後轉向Frisk。

「kid……我想,妳可以說……」

「阿囉哈~~」

Sans邊說著,然後兩手一攤。

「………………噗」

Frisk努力的維持淡定,但最後還是笑出聲來,破功了。

Sans也一同笑著,然後在他反應過來前,Frisk親了一下他的臉頰。

Sans愣了一下,摸著臉說:「kid……剛剛那是?」

Frisk娓娓道來:「我記得地理課上到夏威夷時,當地人會為旅客戴上花環,並親吻對方。」

Sans臉有點紅。

「不過我記得,好像是熱情洋溢的親吻來著……」

「抱歉,Sans,我不太會……」

「Sans?」

Frisk將臉轉向Sans。

此時Sans蹲在地上,戴上帽T,掩飾自己潮紅的臉。

Sans深呼吸了一口氣,讓自己冷靜。

「Sans?你還好嗎?」Frisk關心的說著。

突然間,Sans將脖子上的花環解開,拿了下來。

「等等……Sans,你在做什麼?!」

Frisk有點慌張Sans為什麼拿下來。

是她做得太醜嗎?還是不喜歡?

Sans並沒有回答她的話,自顧自的背對著Frisk,擺弄花環。

過了一會兒,Sans轉向Frisk。

「Frisk,手過來一下。」

「嗯?好的。」Frisk把手伸了出去。

Frisk看著Sans把花環戴在她手上。

「手環嗎?」

然後她發現手環多出了一條由花朵所構成,違和的分支。

咦咦?!

Frisk順著花線看過去後,發現連接的是Sans手上的手環。

「我覺得,妳編織的花環,這樣戴…比較漂亮……」

Sans很少會說這種話,所以他的眼神一直往旁邊飄,避免正對Frisk的眼睛。

Frisk微笑了一下,然後握住Sans的手。

「!?」

「Sans!我們要離近一點,花環才不會散掉。」Frisk理所當然的說著。

那…那條鎖鏈的作用就沒了啦!

Sans在心底吶喊著,但還是任由Frisk握住自己的手。

Frisk開心的說:「Sans,我們回到家之前,就這樣戴著好不好?」

Sans的眼神瞄向旁邊說:「只要妳開心就……」

「那我們走吧!」

不等Sans說完,Frisk已經牽住他的手在花田裡奔跑。

微風徐徐的吹著,黃色的花瓣在天空中飄散。

這一天也非常的平凡而快樂。

(完結)

评论(3)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