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章

【自創文】               【Undersystem】
【自創角有】
第二章  :
我是【……………】
作者:恆音

作者的話:所謂的追求高品質-_-☆
總之,享受吧~~

……………………………………………………………………………

跳樓,斷腕,切腹,割頸……

可以在短時間內自殺的方式,通通可以在這傢伙上看到。

我不能理解……

這樣值得嗎?

為了他人而犧牲自己,是我看過最愚蠢的事了。

不管做了什麼,如何努力,最後那些人同樣會用那種眼神看你。

到最後都是一樣的。

「不是殺,就是被殺。」

這才是世界不變的真理。

…………………………………………………………………………

「看來是最後了呢……」

紅色的眼沒有透露出任何情感,將刀子尖口對著倒地的骷髏,臉上露出讓人打從心底發寒的笑容。

「花了好長的時間呢……是吧。」

「Sans。」

Sans喘著氣,瞪視對方。

他一直知道這一天總會來到的。
她在無數次的戰鬥中,會瞭解到如何閃躲他的攻擊,慢慢消耗他的體力,然後走到最後一步。

「開心嗎?」

Sans皺緊了眉頭,疑惑著,他不能明白對方想表達的意思。

「我想應該很開心吧?」

「我可是親眼看著你殺那傢伙,殺到失去自我了呢。」

聽到這段話後,Sans眼中的藍色火焰放大了些許然後縮小。

他低著頭保持沉默,他的確有一點印象自己做了什麼,即便只是片段的記憶。

「其實你早就知道我們是不同的人了,不是嗎?那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

「沉浸於殺戮而失去意識?還是說你想怪罪於時間線不斷“讀檔”而導致的?」

「…………………」

「知道這個時間軸被重置了幾遍嗎?」

「現在可是第2001次喔。」

Sans抬起頭來,臉上帶著些許驚訝。
因為據他所知,時間軸的重置應該還在一千多次以內,至少尚未到兩千。

「跟你印象中的次數感覺差很多,是吧?」

「你覺得2001,這個數字是哪來的呢?」

「那傢伙在後面的800多次。」

「可是不斷的在  自 · 殺·  喔 。」

Sans的在聽到尾語後呼吸變得急促,臉上的表情掩飾不住內心的驚訝。

他看著自己不停晃動的雙手,似乎上面還沾滿了那孩子的鮮血,耳邊還迴盪她痛苦的叫聲。

「嘿,很驚訝嗎?我倒是不意外呢。」

「知道嗎?傷害她的人一直是你喔。我做的只是讓她不得不面對而已。」

對方笑著在他耳邊低喃,以輕鬆的口吻給予更加沉重的壓力。

「那傢伙可真是善良得過分呢。」

「死了2000次了,她卻從沒真正傷害過任何人。」

「她的死是因為你,她的第一次死亡也是你給予的,然後又死了一千多次,再為了你跑去死了幾百次。」

「明明從來不是她做的,她卻承擔了你的憤怒,承擔你的怨恨,承擔了你的一切。」

「只是為了保全你,她承擔所有折磨。」

…………………………

近乎窒息的空氣瀰漫在殿堂裡。

Chara很欣賞Sans此刻的表情,近乎極致的絕望,難過與懊悔,似乎離真正的崩潰只差一步之搖。

「還真是愚蠢……」

「看來她是屬於“被殺”的一方呢。」

她看向窗戶,嘴角帶著瘋狂與病態的微笑,然後再以勝利者的姿態,將Sans抓了起來。

Sans因為拉扯,被強迫要站立著。

「不過,我應該要感謝你才對。」

「多虧了你,我完全掌控這個身體成為了有可能的事。」

「我可是很感謝你呢。」

「感謝你 一 · 再把她殺了= )」

…………………………

在短暫的靜默後,Chara因為對方沒有任何反應,而感到些許無趣。

將他破壞掉,也只是這樣了吧。

真的是非常可悲呢……

她舉起了刀子,扭曲的微笑拉長,揮下……………

鏗噹----------啪嚓-----------

殿堂裡,清脆響亮的玻璃破碎聲讓Chara停止了動作。

那個破碎聲非常澄澈,就像一道光,徹底粉碎了所有的黑暗,然後發出光芒,閃耀著。

在飛舞的彩虹碎片中走出了一位少女。

「趕上了呢…」少女喃喃說著,向前走了幾步。

少女穿著深紅色的連帽風衣,和淡棕色的牛仔褲。

在風的影響下,黑色的長髮隨風飄揚,對她來說有一點大的風衣也飄逸著,形成了一個很美畫面。

「初次見面,你好。」

少女露出溫暖且爽朗的微笑說了。

「我是世界外之人--Player」

第二章  【世界外之人--Player】

评论

热度(49)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