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S x F 完美結局後日常【情人節】

Sans  X   Frisk
【長文】【完美結局後】【日常】【甜///】
【覺得需要練文筆XD】
#恆音的文章

作者的話:
聽說最近是情人節(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XDD)
不過是情人節就是要po一發嘛www
表示需要更多梗( ´▽` )ノ
…………………………………………………………………………………

「Sans…哈…呼哈…等很久了嗎?」

Frisk身上穿著深藍色的小外套,斜背著紅色包包,氣喘吁吁的向對方打招呼。

「kid,妳不用跑啊…」Sans無奈的笑了一下,撫平對方些微凌亂的頭發。

Frisk撓了撓臉頰,帶著歉意的說道: 「抱歉,我遲到了。」

「沒關係的kiddo,準備好去遊樂園了嗎?」

Sans眨著半隻眼,向對方伸出手。感受到緊接傳來的溫度,手不自覺握得更緊。

雖說是遊樂園,其實只是百貨公司頂樓的小型遊樂設施,雖說比起一般遊樂園來得簡易,但還是能帶給人們小小的快樂。

「Sans!我們去坐那個好不好?」

Frisk在看到某個設施後眼睛一亮,就逕自牽著對方的手向前跑去。孩子氣的笑容,讓Sans忍不住想更加寵溺對方。

他們各自乘上了木馬,隨著音樂的播放,木馬開始一高一低的前進,還能聽到從二樓傳來孩童的玩笑聲。

在這麼歡樂的氣氛下,Sans突然表情凝重看向木馬說:「kid…妳知道旋轉木馬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嗎?」

「最可怕的事……?」

「最可怕的是後面那隻馬永遠追不上前面那隻馬……」

……………………

全場靜默三秒。

「Sans!這一點也不好笑!」Frisk大聲的抗議著。

「可是我看到妳在笑。」Sans攤開手,懶洋洋的說道。冷笑話與笑話一直是他的特色。

「我知道!」Frisk難掩住笑容,只好腦羞成怒的大力反駁。

緊接著在Sans的提議下,兩人乘坐了咖啡杯。

兩人使力轉動圓盤讓咖啡杯轉得更快,周圍旁觀的人看到這急速原地自轉的杯子,都有一種它快成為光速消失的錯覺。

「希望這速度,不會讓咖啡杯成為“杯具”」

「等等…它本來就是。」

「Sans!!!」

這也是為什麼,明明只是個咖啡杯,兩人走下來後都暈得不輕。

他們從頭到尾都玩過了一遍,兩人來的時候是未時,現已是晚上,再過一小時後遊樂園就會關閉。

「Sans,我們最後坐那個好不好?」

摩天輪高高的矗立在上,發出五顏六色的光芒並且變換各種可愛的圖案,似乎能為今天劃下完美的句點。

「都聽妳的,kid。」

在Frisk開心的歡呼聲下,Sans眼中一片柔軟,伸手揉了揉對方的腦袋。

Friek享受的閉上了眼,迅速的蹭了一下對方臉頰,Sans的臉炸出一片紅暈。

「請注意不要在車廂內蹦跳,快速走動,摩天輪一圈是二十五分鐘,祝您玩得愉快。」

兩人乘坐上去後,摩天輪慢慢的升起,周圍的氣氛突然變得意外的寧靜與沉默。

「Sans…知道今天是幾號嗎?」

「嗯?沒記錯的話,是七月三十一號。」

「對,班上的同學跟我說,今天同時也是農曆七月七號,情人節喔。」

Sans的臉又紅了起來。

他今天來到遊樂園的時候還有點疑惑,到處都是情侶或是夫妻,顯少看到孩童,原來是這個原因嗎?!

「聽說情人節,女生要送男生會送巧克力。」

Frisk停頓下來,困窘的說:「可惜我最近太忙了,來不及做。」

她從紅色包包裡掏出東西,遞給坐在對面的Sans。

保溫瓶?

Sans打開來後,撲鼻而來的蕃茄醬味讓他很清楚對方給了他什麼。

那孩子一直很懂他的喜好。

Frisk甜甜一笑,開心的說:「我的是熱巧克力喔~」

Frisk喝了一口後,Sans突然對她手上的那杯熱巧克力感興趣。

「kid,我也喝一口試試。」

「好,等等…我拿杯子給你。」

Frisk左手拿著熱巧克力,翻找包包,突然間左手拿著東西的重量沒了。

Sans壞笑道:「我就要妳手上這一杯。」

於是他一邊欣賞Frisk害羞且慌張的樣子,一邊品嚐手上的熱巧克力。

熱巧克力的香味濃醇,甜度與溫度搭配的剛剛好,口感十分的滑順。

「Sans,你看!」Frisk指向窗外,雙眼發光的驚呼著。

從高空往下看,霓虹燈閃耀,人車來往,川流不息,每個人看起來都如螻蟻般渺小,顯現出這個世界的遼闊。

「好漂亮……欸!?」

Frisk感受到的脖子突然被環住,以致於嚇了一大跳。

Sans不知什麼時候坐在她的旁邊,雙手環住她的頸部,力道不會太緊,細膩的給了對方足以呼吸的空間。

「Sans……太近了…」

「不要…妳好溫暖……」

Frisk雖然不介意對方靠在自己身上,但還是因為這時期的少女特有的少女情懷而感到羞澀。

咻---------碰----------

數十道美麗的煙火突然升起,在高空發出璀璨的光芒,形成一個個美麗的煙花,最後如流星般緩緩逝去,美得令人屏息。

「真希望時間能夠在此刻停留……」Frisk如此感慨著。

「事實上,妳有能力這麼做,不是嗎?」

Frisk愣了一下,隨後握緊Sans的手:「但是……這樣就沒有意義了。」

Sans透過玻璃的反射,看到那孩子眼裡的真誠以及決意。

「不能重來的事物,才有屬於它的價值。」

Sans閉上眼,將身體些微的重量靠在對方身上,感受她身上暖暖的氣息。

「現在也是嗎?」

「嗯,現在也是。」

雙方的臉上都掛著溫暖的笑容,享受著當下。

「Frisk,情人節快樂。」

「嗯,情人節快樂,Sans。」

(End)

评论(3)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