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SF完美結局後日常(小科普)

#恆音的文章

作者的話:這麼多天了,作者只給大家看這個(乾

【關於SF完美結局後日常(小科普)】

每一則小小故事都發生在同一時間線的Sans還有Frisk上。

Sans只有在「認真」的時候,才會叫Frisk的真名。(那個認真就是你/妳想的認真……( ´▽` )ノ(各種認真(咦

Frisk格外喜歡Sans叫她「kid」或「kiddo」的叫法,她不會有被小瞧的心態。(因為好好的被疼愛著(刪除線

這個Sans臉紅是紅色的。(因為喝了大量蕃茄醬(不對

以前,Toriel短期出差,會把Frisk寄放在骨兄弟那裡。(所以Sans會變得少吃外食……(Sans表示:我兄弟的廚藝有在持續進步~~

Frisk在這個世界【Reset】過一次,為了說服羊媽從廢墟走出來,雖然失敗了,但在和Asgore的最終戰役,Toriel有出面保護她。

Frisk不否認曾想用【Reset】一再經歷和所有人認識的過程。(最後決定和大家朝未來走下去,也沒有再動用過她的能力。)

Frisk認識Sans的開始就對他產生濃厚的好感。

Frisk會對Sans的笑話有反應,但聽到冷笑話她會抱怨。(分得出笑話和冷笑話的區別)

這個Frisk貼心、溫柔、善良,稍微有點單純,是個為會他人著想的好孩子。(作者拭淚

Frisk知道Sans在擔憂什麼,沒有給予Sans其他的枷鎖讓他去相信,選擇由時間見證。(超棒的孩子,作者拭淚

這個Sans超級溫柔(好男人(限定Frisk和Papy)

Chara曾經作為Frisk的輔助者(旁白)存在過。(隨著七個人類靈魂一同消失了)

其實有些篇章有【H】(重點(刪除線

评论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