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十八章

#Undersystem
【自創文】【Undersystem】
【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十八章:《承受》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歡迎大家支持Faith~~(敬請期待Faith&Player邂逅篇)

……………………………………………………………………………

這裡是Player。

我現在想要掩面說一句話……

我把男神幹掉了。

………

蹲在地上,想哭的心都有了。

別提攻略了……

會直接被Sans設定為拒絕往來戶。

絕對會被討厭啦…嗚嗚嗚……

「嘖嘖嘖……你這人超過份的。」Flowey突然冒出來,嘲諷的對著我笑,特地給我補刀。

「謝謝你喔。」不良小黃花吐槽我可真罕見。

Flowey鄙夷的戳了Sans的身體,疑惑的問:「接著呢?」

「把他弄回去啊。」你在說廢話嗎?

話剛說完,我以公主抱的方式抬起Sans。

…………

來人啊,把手機拿來,我們紀錄這值得紀念的一刻!!!

「妳到底在盤算什麼?」小黃花一個問句,直接澆熄我心中燃燒的熱情之火。

「如你所見,保護他啊……」保護他們……

Flowey狐疑的盯著我瞧。

我稍有感慨的說:「我大概……承受不了你們任何一人再受更多的痛苦……」

所以即使手段激烈了點,也要保證他們的安全。

這個世界線的走向已經和當初的偏離太多了,難保不會發生什麼異變。

「…………」

Flowey保持沉默,難得看到他一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的樣子。

又或許是他不想說話。

咻---------

順移至房間後,心理準備行一個緩衝蹲,這也是我為什麼不用這個能力把Sans帶下樓的原因--這個能力,我還未控制好。

地點不會有所偏差,就是無法保證每一次都站在定點上,而不是降落在空中。

Sans只有1hp欸,我才不敢冒這種風險呢!

把Sans放置於床上,撲好棉被,一切的行程都會跟昨天一樣,只差在之後要做的事。

望向窗外,眼角瞄到了我從Sans的實驗室帶到他書桌上研究的藍圖。

我有點懊惱的皺起眉頭,笑了。

「那個混帳Gaster……」

评论(3)

热度(32)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