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七章】

同人文】【FaithSans】【自創角Player】

Faith與Player邂逅篇【第七章】血色的他

作者的話:都是高人-_-☆
……………………………………………………………………………

我不明白。

為什麼……

滴答--滴答--滴答--

那是液體滴落的聲音。

「Player沒事吧!妳哭了!」

Faith說完後,Player迷茫地撫上臉頰,確認掌上的水滴的確是淚水,急忙用手撥去。

我……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Faith第一眼看她流淚的樣子,像是很小的小孩在哭泣。

不是無助,而是懵懂得不知為何而哭,或者說不瞭解哭的意義。

「啊…真的欸…大概是因為這個故事很難過吧……」Player笑了笑,維持一貫的作風,淚水卻不受制地從右眼流淌而出,戳破假象。

Player邊擦拭著眼淚,突然間陷入沉默,用哽咽的聲音說:「Faith…怎麼辦…眼淚…嗚…停不下來……」

「Player,我很抱歉,我不是故意惹妳哭的!」Faith趕緊從口袋裡拿出手帕擦拭Player的眼淚,一臉愧疚。

「Player……我很抱歉……要不要喝水?手帕我待會重新清洗再……」Faith的話傾刻被Player的起身打斷。

他抬頭仔細一看,Player的臉上已無淚水的蹤跡,手不知不覺間被她拉住,彼此間距離拉得很近。

「欸,你……差不多該現身了吧?」Player些微大聲的說著,確保音量足夠讓整個空地都聽得到。

風吹動樹葉發出沙沙沙的聲響,除了Player說話的回音外,周圍一片平靜祥和。

「Player?」Faith歪着頭疑惑的道。Faith確定那句話不是對他講的。

Player瞇起眼以僅有兩人聽得到的音量,簡略的用六個字說明事情原委:「我們……被監視了。」

咦?

咦?!

被監視???

比起因突發事件搞得一頭霧水的Faith,Player倒是冷靜得不可思議。

她悄悄將手橫在Faith前面,Faith不明所以的望著Player的手指伸進袖子,下一秒他震驚了。

只見Player從風衣的袖口裡拿出兩根很細,約15公分的長針。

「對方沒有殺氣,我才讓他待久一點,不過礙事的東西還是處理掉好。」Player說得很平常,好像在說垃圾就應該丟在垃圾桶,平時就應該做好資源回收。

等等,殺氣這個詞不是應該只出現在電影裡某某某武功高強的深山高人之類的。

Player吸了一口氣閉上眼,Faith忐忑不安的佇立在一旁思考,他總覺得忘了什麼。

到底是什麼?

「找到了……在……」Player拿針的手往左肩扣緊,蓄勢待發的準備展開攻擊。

「Player等等!那個人是我的……!」他終於想起來了,那個人……

咻-------

Player迅速的轉身,兩根長針同時破風朝前射去,銳利地閃爍兩道銀光隱沒在樹林之中,無聲無息。

然而,沒有擊中物體的聲音。

咻-------咻-------

長針一前一後被射了回來,斜插在地上,離Player的位置僅有5到10公分的距離,她一步也沒有往後退。

「喂喂……太危險了吧……」帶點狂妄且淡然的聲音說著。

語畢,樹林中竄出一個身影,讓兩人隨之抬頭仰望來者。

穿戴深紅色的外套伴隨飄出的樹葉,在空中俐落的翻轉了一圈,憑藉風而起,憑著風而踏足,警戒的眼神帶點狂氣,讓人不敢輕易觸怒。

周圍和Faith同樣環繞著蝴蝶,顏色暗沉、散發血色的光暈,像有著劇毒的蝴蝶,輕輕一碰足以致死。

和Faith相像,氣息、個性截然不同的傢伙,猶如光明和陰暗對立一樣。

那個被血色蝴蝶纏繞的他。

评论(1)

热度(3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