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十章

【自創文】【Undersystem】【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二十章:《有禮的孩子》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暑假,容易讓人廢掉。( ̄∇ ̄)
……………………………………………………………………………

我們一同坐到床上,Frisk有點無力的靠著我。

「被“她”控制時有稍微看到一點點。」Frisk看出我的疑惑,自顧自的解釋起來。

她微笑說:「記得姊姊出現的時候周遭圍繞彩虹的碎片,整個人閃閃發光的。」

意外的,華麗的出場效果對Frisk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在場時,妳還記得什麼嗎?」

沒想到這孩子居然到最後都還憑意志力來感知外界,著實令人佩服。

「後面稍微有點模糊。」

她扶著頭,我知道Frisk的身體狀況並沒有看上去的好。

「不過有看到姊姊有出面保護Sans……似乎還做了什麼,所以……“她”消失了。」Frisk說到尾末有些落寞,更多的是難過。

她迅速把那份不自然的情緒帶過去,微笑說:「然後姊姊抱住我,說了很安心的話。」

這孩子用純真的燦爛微笑望向我。

愣了愣,我似乎什麼也沒做,一開始就把Frisk的好感度刷好刷滿了。

心底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聲,我好想就此抱頭倒在地上。

這孩子……

這孩子!

這孩子的笑容好萌!!!

我的內心陷入興奮的狀態,笑容可以殺死人這件事我相信了!

「對於幫助了我們,本人無以回報,真的是十分感謝。」她正襟危坐的向我敬禮道。

「別……別那麼說……」面對真誠有禮的孩子,不知不覺整個人也變得柔和起來。

原來這就是Frisk,Undertale的主角……

我懷著各式各樣的感慨注視眼前的孩子,這孩子內心比任何人都還要來得強大。

傾刻後,Frisk拉了拉我的衣袖說:「請問……Sans在哪裡?」

聽到這個提問,我的冷汗直流,擺出我的招牌微笑臉。

等等,我該怎麼說……

他不久前,被我做掉了?

评论(2)

热度(28)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