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十一章

【自創文】【Undersystem】【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二十一章:《束縛之名》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感覺去完今天的CWT明天就想養傷休息了~~(精神與肉體的傷害
……………………………………………………………………………

「Sans在隔壁房間……跟妳一樣睡了很久…很久……很久…」幹!說到後面我都心虛了。

相信以我影帝級的說謊兼表演技術絕不會暴露一絲破綻,但良心隱隱作痛啊啊!

「這樣嗎?那Sans沒事嗎?」Frisk擔憂的說道。

「目前還需要躺個幾天。」

以他發燒生病的狀態,躺下去後最好不要醒…呸呸呸--應該說躺下去休息個幾天比較沒有大礙。

作為一個正派人士,剛開頭把人幹掉了,對自己人下藥了,還要威脅一朵花,真心覺得到底為什麼我的立場越來越像壞人了?

「妳想要見他嗎?」握著Frisk軟綿綿的小手,我一個咬牙。

有個乖巧可愛的蘿莉需要照顧,就算突然轉職當魔王之類的根本沒什麼!

「可以嗎?」Frisk用柔柔的嗓音問道。

我微笑著點點頭。

她躺了那麼多天天,大腦的反應速度跟不上肢體動作,產生知覺錯差,進而跌倒在地上情有可原。

Frisk突然握住我的手。

Frisk大概沒想到被我驚訝的樣子望著,她連忙激動的說:「那、那個,姊姊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嗎?

「Player.世界外之人--Player.」

這是我唯一的名字。

Frisk溫暖的笑著說:「那就是Player姊姊囉?」

「不是Player姊姊喔,Player就好。」我摸摸她的頭。

Frisk疑惑的問:「為什麼不能叫姊姊?」

我愣了愣,沒想到Frisk那麼堅持對我的稱呼。

我思考了一會兒,給出模稜兩可的回答說:「我喜歡我的名字沒有任何束縛。」

Frisk不是很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覺得有些可惜,最終同意的點點頭。

真是溫柔得讓人不忍心的孩子。

「來,我揹妳過去吧。」擺脫剛才的話題,我彎下腰,示意她靠上來。

Frisk攀上我的肩膀。

一條幾步路的長廊,距離真的不遠,六步就會到的距離,超近。

如果沒有小黃花擋路的話。

「喲,那傢伙醒來囉。」小黃花興致缺缺的說,從昨晚開始他對人都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Frisk看到Flowey後躲在我的背後,緊抓我的肩膀,微微的發抖著。

「沒事,他現在是我們這一邊的。」我小小聲的說道,Frisk的情緒得到些許安撫。

Flowey瞄了Frisk一眼,隨後對我說:「沒事的話我就走了。」

我看出Flowey一個預備要縮進地板裡。

「等等……」我反射一個拔雜草的姿勢把他提起來。

這一拉,不管這是不是現實我都無法抑制住嘴角的上揚。

Flowey的莖被我拉得好長好長~~

原來是這樣的機制嗎?!離不開地板,最多是整個連同土一起移植之類的。

可能是拉的時候離花瓣太近,整張花臉還有點像人臉被擠壓扭曲的樣子。

「妳幹甚麼啦!?」小黃花用他的樹葉拍開我的手。

我燦爛的笑,比出大拇指說 :「就拉拉看啊。」

「拉妳去死啦!」小黃花大聲的用這句奉還我。

评论(7)

热度(26)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