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yem第二十三章

【自創文】【Undersystem】【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二十三章:《澡堂時間》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Frisk的話:Player大概是「非常」厲害的人。
………………………………………………………………………………

現在晚間9:00。

我依舊疑惑為什麼這個家的日常用品可以缺那麼多。

而我的新想法是幫Sans弄一個新鬧鐘。最好是每天凌晨七點都會發出巨大的鈴聲,轟也轟不掉,關也關不掉的那種。

嘛,相信正常的鬧鐘在響的0.01秒就會被他的Gaster Blaster炸得連渣都不剩。

打開手機,我打消幫Sans設鬧鐘的主意。

想當初我發現我能【創造】手機時,我的內心是震驚的。

喔喔喔喔喔,傳說中超高規格的SSR外掛被我入手了欸了!

那坦克、航空母艦,甚至這規格以上的高科技也不再是夢了!

理想很美好,現實很冰冷。

不知道出於什麼原因,我想是被拒絕了。

那些誇張要求,【系統】沒有給出回應,也沒有對我造成任何影響,但隱隱約約有種被限制的感覺。

本來那也無所謂,有了手機就好比在打破第四層牆壁的基礎上又打破了第四層牆壁,偷笑都來不及了。

現實卻再次硬生生的賞了我巴掌--這並沒有連結到原世界的網路。

而且,這台手機跟UT網路也沒有任何連線……(異世界網路不通藍受香菇)

所以……手機的功能被硬生生刪減到寫備忘錄、聽音樂、照相以及繪畫等等內建的簡易軟體功能,Play商店也根本不能用。

嗚嗚……說好的高科技外掛呢……

我的心情跌落谷底,消沉了一會兒。

「Player……還好嗎?」軟綿綿的聲音傳來,我的負面情緒一掃而空,即刻化為平常帥氣溫柔體貼的Player。

「沒事喔,Frisk可以適應這個水的溫度嗎?」

我稍微潑了一點水到她手上,她點點頭,這個水的水溫拿來洗身也差不多了。

Frisk如我想的一樣,疑惑這個家裡為什麼多了浴室,不過她看向我之後就完全明白,也沒有特別去提。這孩子觀察還真是敏銳。

「那我先脫了喔……」順手解開牛仔褲,衣物依照牛頓定律滑落後拾了起來,疑惑Frisk怎麼走到門邊去了。

「不好意思,那我在外面等您……」不知怎麼的,Frisk的臉好像有那麼一點染上緋紅。

我立馬拉住她的手,茫然的眨了眨眼說:「我們是要一起洗喔。」要不然叫她試水溫也沒意義了。

「可、可是……」Frisk慌張的道,她以前可能沒有和其他人洗澡的經驗。

我摸摸她的頭,安撫的說:「Frisk,我們都是女生,不用那麼害羞……」

Frisk似乎有聽進去,她乖巧的點了點頭,有點彆扭的脫下衣服。

「再說,我前幾天有幫妳洗過一次。」為了證明我的說法,我道出這句。雖然有點像在補刀。

意思是說,早就全部被看光光了嗎?!

Frisk抖著,這對未經太多世事的她有點震驚,但她震驚點是在別的事上。

「難道……也……」

我沒聽清楚Frisk的話,不過她乖乖的和我一同將身體沖洗乾淨,泡進了浴缸裡面。

「Frisk……浴缸那麼大…挺舒服的吧~」我笑著說,Frisk進浴缸前到現在,看我的眼神怎麼說都十分微妙。

「Player的……好大……」Frisk咕噥著話語,紅著半張臉浸泡在水裡。

…………

一定是我聽錯了……啊…絕對是這樣……

评论

热度(28)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