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Ink邂逅篇第五章

【Ink】【Error】【自創角Player】

第五章《coffee or black tea》

作者的話:不要懷疑,Player其實很喜歡抱www
尤其沒睡醒時,附近的人都是襲擊目標~( ̄∇ ̄)~

………………………………………………………………………………

滴答---滴答---滴答---

清楚聽到指針撥動的聲響,我慢慢轉醒。

這裡……是哪裡?

昏黃的燈光在房間角落打了下來並不刺眼,白皙的牆壁染上溫暖的黃。

朝左側一看,整齊的書桌,旁邊矗立的書櫃擺滿了美術用品以及眾多的書籍,側面的牆則是一扇通連至外面的門。

打算直接起身去四處看看,沒想到棉被有個阻止拉扯的重量--趴在床邊另一側,熟睡的黑髮女子。

帶點英氣卻又不失高雅的面容,規律的呼吸,屬於人類才有的心跳聲,一頭柔順的黑髮隨之上下起伏。

明明…只有一點點,不過這感覺是什麼……?

我靜靜看著她沉睡的摸樣,隨後輕輕搓揉她的頭髮,光滑細緻的髮質觸感良好,滿足我小小的願望。

趴著的她悶哼了一聲,我把她弄醒了。

創作者,不對……這份違和感……

少女揉了揉雙眼慢慢抬頭,似乎有回頭想繼續睡的意思,於是我加了一點力道按了回去,輕撫著她。

她有些訝異的往上看我,不等她說話,我就開口了。

「妳……大部分是空空的。」

這就是我開口跟她說的第一句話。

有點難以置信,至少我都是在有著完整靈魂(情感)的狀態下向人搭話。

不過我現在跟自己說出的話是一樣的情況,雖然不認為做錯什麼,不過這話會引起對方不滿吧?

少女愣了愣,眨了眨眼,隨後想起了什麼,無奈的笑說:「是啊,是空空的。」

那人輕輕揮開我碰她的手,閉上眼笑著說:「太好了…我們是空空的……」

太好了?

聽不懂這句話的意思。

空空的很好嗎?還是說我們都是空空的,這樣很好?

紅色的衣料壓了過來,我聞到很淡的花香味,她放鬆的抱住了我。

頭靠在我的頸部,撒嬌似的,說出令人哭笑不得的話:「三分鐘,拜託再三分鐘就好。」

想睡的話沒人會阻止她啊,這人有貪睡的習慣嗎……

無法動彈,我繼續撫摸她的頭部,換來少女舒適的呼嚕聲,她似乎連這短短的時間也睡得很沉。

看上去睡得好幸福啊……如果平常我也……

想一想,我的手不自覺平放下來。

咦?我好像也……?

抑制直接往後倒的衝動,我立刻環抱著她。

奇怪……明明才剛起來,怎麼會……

這麼…想睡?

視野有些模糊,為了避免壓到她,我往後挪了一點,靠在床板上。

「現在是……三點嗎?」看著牆上的時鐘順口道出數字,沒有方才睏睠了。

隨意往床頭櫃一瞄,我瞬間怔住了。

慣用的筆刷斜放在牆側,常用的顏料也被安放著……

這些東西……怎麼會……

等一下……

雖然印象有些模糊,但當時在場的應該有兩個人,一個是眼前的她,那另一個人自然是……

凌空踢開我本想自我了斷的道具、體型,還有明顯往後退的反應……

Error……

我嚇到他了嗎?不過我想我的狀態應該任誰看我都會嚇到。

始終無法以這個狀態跟任何人相處,我沒辦法依靠自己「感受」任何事物。

我害怕著。被發現的話會被當成異類,仿真的人偶始終無法被看作真正的個體。

構成我的一切全部都是「虛假」。

感情、靈魂、心,幾乎是「無」的概念……

那我還剩下什麼?

「雖然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過停下來比較好。」眼前突然迎來一片黑暗,她蒙住我的眼如此道。

人類的手很溫暖,她換個手勢抹掉我臉上的液體,平淡的說:「你露出很悲傷的表情。」

「我…………」

不等我回話,她摸摸我的頭,打了個哈欠說:「抱歉,稍微睡不太夠。不過你也睡得太少了,差點不自覺把你放倒了。」

「我嗎?」睡得少不好嗎,雖然那片海真的很暖和,但我……

「睡了五小時就醒,太不正常了。換作是我十來天沒睡,一定事後大睡到爽為止。」她俏皮的眨眼笑道。

十來天沒睡?雖然她淡淡的道過,不過說的時候語帶確信,這讓我有點好奇這數據哪來的。

她有些鄭重的向我行了禮,認真的說:「你好,AU的守護者。我是世界外之人-Player。」

抬起頭來,她展開溫柔的微笑說:「叫我Player就好。」

她轉過身去,沒花幾秒回來正對著我,就像變魔術一樣,她的後方沒有可以擺設任何器物的空間,然而手上憑空出現喝茶用的器具。

「那首先……你要咖啡還是紅茶?」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