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雷點&概況】

其實來lofter有那麼長的一段時間,在UT圈打滾那麼久之後,沒想到接受度挺廣的恆音,漸漸也發現自己的雷點。

以下作為統整,沒有針對任何人事物,只是想讓追蹤的小夥伴找到,恆音討厭什麼事罷了
~( ̄∇ ̄)~

【無限註明這個同人文或圖爆OOC】

什麼是OOC?

OOC,全稱Out Of Character,指性格嚴重扭曲,同人創作中的OOC指扭曲人物性格,扭曲原作劇情的同人作品,也可泛指稱二次創作中的OOC,即再創作時,性格脫離原著,已經不是原角色那個人了,而是一個持著原角色姓名的原創人物。
【取自 https://tieba.baidu.com/p/1867354462?pn=0】

我知道有些人怕畫崩或文筆欠缺自信。OOC的標註通常是給讀著打個預防針,以免造成天怒人怨的情況。

適當的標註OOC是可以的。但當你打滾在圈子裡那麼久,你每次在創作同人時會不知道怎麼拿捏這個角色的性格?每次都需要標註OOC才能發文???

那我覺得你乾脆創個專業OOC圈子,基本上你那已經不算是支持原創或二、三創的同人創作了。

【ABO設定】

我知道很多肉文都會套用這類設定。恆音本人是挺喜歡吃肉的,可是我覺得ABO設定總有種「強制」產生肉文的套路,對我來說有些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關於CP】

這點倒是不用太擔心,不過我會稍微提一下,SF、FS 我是特別喜歡。其他CP除了原作的ST、TS接受不能,接受度還算廣泛。

自家Player倒是可以讓大家隨意拿去【Sans-es CP】(作者自嘲:基本上也不會有人在意這件事23333)

【近期概況】

和【__Immolation】、【大肌肌少爺】、【冷楓雲】這些太太們認識並創群,真的太棒了!!!太太們是天使~~♡♡♡♡♡

评论

热度(1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