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聖誕節之禮 上】

【dreamswap】【Chaos!Frisk】【ds!Dream】

【ds!Dream X Chaos!Frisk】

《聖誕之禮 上》

恆音的話:可惡,我真的是拖更大豬提子!!!新年篇也還沒寫完啊啊啊!

這是很久之前跟蠟燭約好的聖誕賀文wwwwwww

分上下了,因為靈感大神跑去玩遊戲了!(恆音:該斷網了,敵我一起殘忍。)

@♫沉迷女儿无法自拔♫

…………………………………………………………………………

正值冬季,開著暖氣的總裁辦公室空氣宜人,骷髏的骨指敲在鍵盤上發出噼里啪啦的俐落聲響。

一邊的咖啡冒出熱騰騰的白煙,氤氳出苦澀的迷人香氣,起到與提神截然相反的作用。

Dream拿起馬克杯嚐了一口,舉起放下的動作不是很順暢,而這全是由一股從外界阻撓行動的重力所致。

「Chaos……大冬天的就這麼喜歡當我的圍巾?」

「嗯?……當然呀,Dream的身體抱著好舒服~~」Chaos心情愉悅的回覆道,得寸進尺的又抱緊了些。

Dream彷彿看到貓耳跟尾巴長在Chaos身上,隨她的心情愉悅度而搖擺不定。

他默默注視著Chaos的臉,伸手往她的嫩臉抹了三槓再摸摸她的頭,心想這是出自他家純正的Chaos貓沒錯了。

Chaos原本正閉眼享受著這樣的安穩,Dream一系列的舉動使她抬起頭,大呼小叫了起來。

「啊啊!Dream吃我豆腐!」Dream的身體猛然被Chaos微微搖晃著。

「才沒有,別胡說……」Dream知道Chaos這是又要找藉口胡鬧了,動作輕柔地將她按回去。

「妳這圍巾當得挺好的,別動。」

「唔……Dream這是把我當貓貓了吧……」儘管Chaos一點也不介意還感到好玩,情人間偶有撒嬌抱怨是不錯的日常調味。

Dream微微笑,埋頭苦幹不說話。

外頭正飄著細雪。

滿天空落下的銀亮雪白固然好看,不過Chaos對鋪在地上的層層白雪更感興趣。

不禁讓她想起,家裡幾天前裝飾聖誕樹的有趣經歷,掛上會發光的雪花擺飾,看上去十分應景。

「為什麼Dream還要上班呢?」Chaos打了個哈欠,蹭在總裁的懷裡。

JR沒有打算特別在聖誕節辦活動,很普通的讓全體同仁在前一天領取準備好的禮盒,放假過節去了。

大清早的,整棟公司除了他們兩位以及一些警衛駐守以外,空無一人。

聽著Chaos的小聲抱怨,總裁的額頭微微出汗,有些壓力地淡聲說:「咳……有耐心點,一下就好。」

這樣的Dream挺罕見的。

Dream從不會把工作延到假日,他會精心安排為愛人付出的時間,避免涉及到公事。

就算Drean的公事多到來不及完成,他還有任勞任怨(?)的毒舌秘書可以充當應急,而付出的代價是犧牲JR一些好名聲及公司整體士氣。

Ink鐵定很早就跑了,Chaos點頭想著。

【位於街上某處的Ink:「哈啾!……靠,誰背後說我壞話……」】

也許今日的總裁忙著公事,無法過節?

Chaos盯著Dream的眼神裡沒有失落,她要的已經都有了,過不過節都沒關係。

在Dream出現以前,四季流轉、時光流逝在Chaos眼裡平淡無奇,甚至讓她心生厭惡。

因為有了Dream在身邊,包含時空間的宇宙萬物都被賦予了新的意義。

「好了。」

Chaos聞言愣了愣,注視電腦螢幕的光逐漸黯淡,短髮遭Dream溫柔地揉了揉。

「Chaos,一起過聖誕節吧……」

望著愛人露出溫暖的淡笑,Chaos幸福地笑了起來,也許與屬於自己的夢想在一起,再寒冷嚴峻的冬天也會暖得不像話。

………………………………………………………………………………

「Dream……」

「嗯?」

「大人的聖誕節該是什麼樣子?」走在大街上的Chaos踢著小石子進雪地,閒聊道。

「……聖誕節就聖誕節,哪分什麼大人小孩……」Dream牽好自家夫人,避免她玩著玩著就踩到結冰的地面,腳滑摔跤就不好了。

Chaos仰著頭,若有所思地說:「可是,大人不就可以做兒童不宜的事嗎?」

「妳打算說的話題已經跟聖誕節沒有任何關係了……」Dream的臉上浮現淡淡的黃暈。

「嗯?Chaos,過來一下。」

「欸?」

把Chaos拉到不會妨礙其他路人行走的邊上,Dream著手將她身上有些鬆脫的圍巾重新綁好,宛如老母親般,嘴裡浮出叨唸。

「要當個乖孩子。聖誕老人才會送禮物給妳。」

Chaos一臉興奮說:「啊,之前聽到的,駕著雪橇在天空飛,聖誕節當晚會分送給世界各地小孩禮物的聖誕老人……」

Dream點著頭, 他很喜歡Chaos對故事與傳說深信不疑這點。故事的內容講起來有趣又淺顯易懂,裡頭蘊含的道理比直接死板授課更有良效。

「是啊,妳要乖乖的。聖誕老人一定會……」

「我們可以綁架他嗎?」Chaos眼神閃閃發光的問道。

Dream瞬間皺起眉頭,輕敲她的額頭說教:「不行……聖誕老人知道妳要綁架他,可就不來了。」

Chaos俏皮的吐吐舌頭問:「收回那句話,我還是乖小孩嗎?」

「所以說妳要乖點,就算是現在也還在審查階段……」Dream沒開玩笑,一臉嚴肅地道。

Chaos深深嘆一口氣,小小聲嘟噥說:「沒想到聖誕老人跟Dream一樣嚴格……」

Dream沒好氣的笑了笑,Chaos有些鬱悶的神情看在眼裡也是心疼了一下,默默地伸手揉揉她的秀髮。

「今天除了逛街,Dream還有別的計畫嗎?」

「算是吧……不過時間還很多。」Dream攤開手機,迅速掃了一眼傳來的訊息及時間,立即闔上。

雖說是在逛街,不過兩人都沒有特別想買東西的意思。夫妻倆身上的服飾都是高檔的訂製品,街上稱為流行的服飾或配件的品質,實在與他們的生活格調存在巨大的落差。

唯獨攤販與小吃較受到他們歡迎,拿著可麗餅、雞蛋糕一類的甜食相互餵食的畫面甜膩非常,順帶重擊不少路過的單身狗們。

「Chaos,妳是不是想……?」可能看Chaos的眼神望向一邊的眼神有些滲人,Dream巧聲詢問。

他們的腳步在路過公園時放慢,裡頭有許多的大人伴小孩子們在玩耍,躺在厚實的雪地上揮舞手臂,製造一個又一個雪天使。

「不需要!那樣的天使我是不會認同的!」

「什麼?」聽Chaos這麼吼的Dream一臉茫然,被自家夫人往前帶走。

事實真相是,Chaos知道Dream喜歡小孩子,靠太近就容易被吸引過去,跟小孩玩起來。

然後……然後……她就必須跟大家共享Dream了。

今天的Dream必須是她的。她的!!!誰搶他,她就咬人!

此刻外表優雅嫻熟的她,內心是一隻張牙舞爪的貓咪,如此這般的心理也就Dream略知一二。

Chaos大概是想佔有他。Dream不說破,就是覺得自家夫人的肢體表現超級可愛。

「話說啊Dream……我之前就很想試試看了……」

「想嘗試在檞寄生下接吻。」Chaos纖白的手指靦腆地撫過嘴唇,燦笑道。

啪--

不遠處的草叢裡,拿著畫本在寫生的黑暗系畫家,硬生生握斷了畫筆。

「大白天的……曬恩愛……」

兩人視線唰--地集中到說話的第三者,不過Dream那邊立即遮住臉,有些反應不過來。

被Chaos正面索吻又被熟人目擊,無可避免地中了幾秒鐘內是個臉黃的面癱雕像buff.

「Ink~~你來得正好~~」

笑得陽光明媚的Chaos飛速接近,一陣惡寒充斥Ink的脊骨,他即時召喚出他的毛筆擋在Chaos面前。

「走開!別奢望我會拿著那玩意兒,我寧願真的被巨型閃光彈炸到。」

「不…為什麼你躲在這種地方……」Dream咳了咳聲,總裁訓練有素的心理將害羞的情緒鎮壓下去,正色道。

他們兩個從Ink所在的草叢方向望過去,能看到廣場那邊的孩子們正和樂融融的堆雪人,臉上洋溢著純真的笑容。

「你……該不會對小朋友有甚麼特別嗜好……」

Dream發現一同望向這幅景象的Ink笑得很邪惡,不禁冒出了對方行為不檢點的可能性。

「一直以來都錯看Ink了,Ink原來是這樣的一個骨……」Chaos把臉捂到一旁,心痛不已地拿起了手機。

「才不是那樣!是取材!取材啊!”Chaos妳這傢伙給我把電話切掉!」Ink猛烈的往後面一指,真的聽到了Chaos手機傳來的撥號聲,心急如焚要對方掛斷。

「取材的話,是在畫些什麼呢?」

發現一邊真的好端端的擺著畫架畫布及調色盤等等的美術用具,他們好奇的湊近一瞧。

畫裡的雪人的外型畸形詭譎,散發不詳的黑暗氣息,作為手的樹枝殘忍殺死小孩後吞噬他們的靈魂,貪婪地將殘餘的肉體裝飾在自己身上。

是Ink會作出來的畫沒錯。夫妻倆有默契的點著頭。

评论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