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自創Undersystem 【楔子】

【自創文】     【Undersystem】
【Player世界外之人】
作者:恆音

【歡迎大家提出感想,支持我繼續寫下去~♡】

*          *           *          *          *        

這又是第幾次…………

她早就數不清了。

在「存檔點」醒來,
然後重複著一樣的過程。

大約15分鐘的「時間」……

Frisk身上並沒有任何的傷痕,但她看起來一直抵抗著什麼,並告訴自己要保持理智。

其實還有一個方法不是嗎?

Frisk嘴角扯開一抹淒涼的笑。

那……必須要在「他」來之前,離開才行。

Frisk慢慢的走出殿堂。

她靠在走廊的邊緣,從這個地方能夠眺望整個「新家」的景致。

「風景好美呢……」Frisk感慨著。

這是目前想到最好的方法。

她不想他受到傷害,每次看到他「那個」樣子,都比自己一再死亡還要來得痛。

受到傷害的人,只有她就夠了。

無論這會輪迴多久。

她爬上了走廊,微風吹拂著她的頭髮。

棕色的眼眸透出一種,超乎生死的淡然。

於是她向前,擁抱了世界。

然後墜落。

*          *           *          *          *         
        
我擁有名為「系統」的力量。

老實說,這個能力,並沒有自己的正式名稱。

「系統」只是我自己想了很久,才為這個能力定義的。

至於我為什麼要稱這個能力為「系統」……

嗯………………

我想,我還是跟你說說,我剛來這地方的事。

當我醒來,睜開眼,看到只有白色的空間時。

我就猜想,
自己應該是穿越,來到undertale 世界(宇宙)。

不要問我為什麼,反正是直覺就對了。

對於自己穿越到異界,我並沒有慌張或恐懼。

事實上,當你來到一個什麼都沒有的白色世界,除了孤單,你也感受不到什麼了。

但我一向很樂觀,所以剛來到Anti-void時。

我所做的第一件事,是睡覺。

……………………………………………

嘿,有精神才可以做事好嗎?

不要用那種眼神評斷我。

咳咳…………回到正題

在這個地方,要說我有遇到誰的話。

那個人是「沒有人」。

……………………………………………

好啦,我知道,我講了個很冷的冷笑話。

不要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你們可能在想。

如果我在這待久一點,或前進的話,
可能遇得到error 或 blueberry。

事實上,我誰也沒遇到,只有我一個人。

我想,那邊的Anti-void跟我這裡的,大概在不同的平行空間。

話說,

如果你不知道Anti-void是什麼地方,

或是error和blueberry是誰的話,

你可以先把這則文章收到桌面底下,
如果是用手機的話,可以先隱藏起來。

然後上Internet,Google或Tumblr找到原作者的介紹和相關的資料。

我未來,甚至是以後的故事,大部分跟這些Au有關係。

當然,前提是我有時間告訴你們,哈哈。

說真的,我花了不少時間找到方法,並且想了很久才決定把這些事告訴你,不然我本來不太想……

………………………………

嗯………

如果…你現在才發覺異常的話,那我只能說你反應力也真夠慢的。

對,沒錯,我在跟「你」說話。

嘿,我知道我打破了第四層牆壁,即使是用文字檔打破的。

況且你應該早知道, 知道「你」存在的人,我也不是唯一一個。

不過,我會承認,讓你知道--

我知道「你」的存在是我的目的。

呵呵,這句話聽起來真有點繞口令。

那……現在說一下關於「我」的部分。

…………………

嗯……

現在想想,其實也沒啥好介紹的。

簡單來說,我曾經跟「你」是一樣的存在。

至於現在…………

應該還算是人類吧?

其實是不是,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重要。

總之,我在那個一無所有的空間,待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真的非常長的一段時間。

慶幸的是,我的時間,似乎在穿越時的瞬間就被禁止了,所以並沒有餓肚子和其他生理上的問題。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然後,接下來我一直都重複做兩件事。

睡覺以及醒來。

你在什麼都沒有的地方,估計也只能做這兩件事了。

直到這種無限循環的事,令我自己快崩潰為止。

咳……我的意思是指,心情很糟,不是什麼非常嚴重的事。

於是,我開始嘗試自己對這個空間能造成什麼影響。

我嘗試了許多物理方法,敲打,碰撞,踐踏。

但一切都是無效的。

除了能聽到自己說話的回音外,什麼都沒有。

孤單,沮喪,想放棄的情感佔據了我。

然後在我因此差點瘋狂前,我想到了一件事。

undertale是個有魔法的世界,不是嗎?

就算,我是個人類,或許我也有可能……

…………

然後…………在一連串不科學的嘗試後,

我成功了。

我召喚出了《選單》。

《選單》就停留在半空中,上面顯示的內容跟在undertale中能看見的一模一樣。

姓名,LV,HP,AT, EXP,DF,Gold,
以及武器和防具。

我知道那些代表什麼意思,

所以有些數值我是永遠不會去提升它的。

不過跟遊戲不同的是,所有的數值都呈現

「--」

這個符號可能代表著未知。

也就是說,我在這個地方的定位並不明確。

甚至說是異物也不為過

我當時盯著《選單》許久。

回過神來時,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往前。

直接觸碰了《選單》。

那瞬間,龐大的資訊量朝我襲來。

我認識到自己所擁有的並不是召喚《選單》

我能夠,創造,查詢,修改以及變動事物。

我統稱,這些能力為「系統」

不過在我現在的認知中,它還是有所謂的限制,以及未知的部分。

………………………………

其實…………

在我穿越到undertale世界(宇宙)之前,一直都很想做一件事。

我想要拯救「他們」。

這是我發自內心的願望。

也是我想要告訴「你」的。

…………………………………………

我的時間在這個地方似乎不多了。

到現在,我跟你訴說的一切,並不是非常的完整。

不過,會有機會的。

所以,可以先幫我個忙嗎?

幫我給他們Happy Ending.

……接下來

是關於我,跟那孩子,以及他們的故事。

Please give they some 【♡MERCY】

AND STAY DETERMINATION~☆

评论(2)

热度(50)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