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十二章

【自創文】【Undersystem】
【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十二章【甦醒】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
這其實是好久以前打的,但因為章節原因,所以沒有打很長。(我不乖乖準備學測,在做什麼啦2333)
總之,大家還是等待我回歸的那一天吧。
不要期待!(但我可能在這段期間又會幹些什麼……(誤
………………………………………………………………………………

如果預先知道後幾秒的自己要做什麼事的話,我想我現在真的會被前幾秒的自己掐死。

本來要做的事一停止後,有種被潑冷水而清醒過來的感覺。

扶額。

我剛剛是不是要做很不妙的事啊……

話說這距離感……好近…………

我一瞬間腦袋當機,突然好慶幸自己是個半面攤。

這種時候應該先離開,再想對策,然後……

然後我的領子被前方的“重傷”病患拉走了。

What……?!

Sans把我的領子扯到跟他的臉不到幾公分的距離,換言之,我們的距離從很近,變成超近!

近到我們只差沒…咳………

就在我認為人生海海,其實也不需要這麼驚訝的時候,Sans直接靠在我的肩膀上…

完全沒預料到Sans的舉動,我的身體微微顫抖著,內心各種震撼。

我是很開心大哥你終於清醒了(?),但你這樣害我無論心情上或實際上,壓力都好大。

「Sorry, buddy……」

大概過好幾秒後,我才回過神來Sans在跟我講話。

他笑了笑,扶著我的肩向我說道:「妳知道,我是由“骨頭”組成的,而我現在沉得像塊“石頭”一樣。」

【諧音,骨頭是bone  石頭是stone 】

「呵………」我輕聲笑了下。

經典的Sans回來了。

「但妳必須解釋妳想對我做什麼……」 Sans用慵懶的語氣說道。

「那請你先解釋你想對我做什麼……」當然,以上純屬我的內心發言。

「所以,Frisk沒事嗎…」

 「嗯。」睡得比較沉罷了。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聽到回覆後,Sans的身體更放鬆些,重量壓上去後,還沒復原的左肩隱隱作痛。

「如果想睡的話,建議你還是躺回去。」

我認為Sans不是看到誰,就不分情況,靠過去的那種人。

想必身心一定很累吧,穿越無數時間線的精神損害,可不是睡幾天就沒事的。

是說,他的呼吸好像比想像中……急。

等等……

不只是呼吸有點急促,他在冒汗,透過外套傳來有點炙熱的溫度。

喂……他該不會……

Sans站起身來,沒事樣的離開了床,眨著眼笑道:「所以,沒事的話,我想去看kid一眼。seeya」

他準備轉身離開,我臨時抓住他外套的一角,他也正如我期望的,停了下來。

「你還沒好,回來。」我很認真的說道,眼睛微微瞇了起來。

Sans嘴角勾起一個弧度說:「沒事的,天知道我像個死人“骨頭”一樣,在這睡幾天了。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我說真的,你必須現在……!」

咻-------

短暫的促音後,他整個人消失不見。

我現在打從心底,很鄭重的採納Flowey當初要將他綁起來的建議。

這一定超實用。

评论(1)

热度(36)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