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十四章

#Undersystem
【自創文】【Undersystem】
【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十四章:《兄弟,要不要公主抱》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我要成為指考戰士( ̄∇ ̄)

……………………………………………………………………………

果然不時時刻刻看著這傢伙,天曉得他會出什麼亂子。

話說方才我從天而降的登場是不是很帥…來著…不、不對,現在不是想這個的時候。

冷靜點啊Player,活生生的Sans就站在面前--UT圈公認的男神,UT最喜歡的角色之一,本人的性格是大天使。

現在是製造良好印象的關鍵點,建立友善的形象作為合作的基礎,促成雙方日後能毫無顧忌的共處一室。

接下來要說的這一句話,必須要謹慎的思考再說出口。

乙女遊戲裡都是靠對話的選擇來提升好感度的,但我這可沒有「選項」或「好感度」,如此明確的標示。

這種機會難能可貴,行動對話徹底自由發揮,重點是對方是Sans欸。

啊啊……好緊張啊(笑

於是我面帶無懈可擊的燦爛笑容,從容不迫、溫文有禮地牽起對方的手道:「請問你要公主抱還是揹揹?」

……

…………

只見Sans的眼神呈現經典的死機狀態,整個畫面配上我澄澈真誠的微笑以及童話裡騎士邀請公主同行的橋段場面。

噗哈哈哈哈哈~~~

不行,嘴角的完美仰角快撐不下去了~

我此刻很想扶著牆大笑,你們真應該看看Sans的表情,整個爆笑到不行。

以前就有想過如果遇到Sans要對他做些什麼,對我來說,男神什麼的不是只有拿來敬仰--也可以拿來逗啊~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往這傢伙的笑臉揍一拳。

Sans心中燃起不明的不爽感,可是仔細一想,Player的話是正確的。

他已經耗費大量的體力,壓迫身體的沉重壓力加上疾病纏身的無力感,怎麼想他都不太能走動。

Sans抬起頭看向Player,儘管不是很甘願,他也只能在這兩者間做出選擇。

反觀Player,她一副無事樣,心裡喜孜孜的觀賞Sans糾結的神情。

好吧,看Sans的笑話也夠了,再怎麼說公主抱或揹揹對男神來說太掉漆了。

「那我扶著你走,折衷好了。」

於是Player收到Sans傳來「有這個方法怎麼不早說」的熾熱眼神。

理所當然的,她無視掉了。

扶著Sans走本身是件不難的事,況且距離Frisk所在的房間只有一個長廊這麼近的距離,只要是正常人都能迅速抵達,前提是--Player的左肩膀和右大腿是完好的。

很痛……那種痛是一般人感受到都會飆淚的那種痛。

碎裂的骨頭被擠壓陷進肉裡,很淡的腥甜味飄了過來。

Sans有一瞬間覺得不對勁,可一對上Player困惑歪頭,讓人覺得些許可愛想笑的臉,他就全把那些疑惑拋到九霄雲外,專心在前進上。

我……應該掩飾得很好才對……

Player默默的在心裡認可後,盡量把左肩膀的神經感受度降到最低。

如果被Sans知道,他會不會很自責呢?

想到這,Player的嘴角勾起意義不明、溫和的笑。

就算遲早會被戳破也沒關係,至少現在的他,不需要多餘的壓力。

他承擔的,已經是他所能承載的極限了。

评论

热度(29)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