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十九章

【自創文】【Undersystem】【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十九章:《接二連三》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十九章啊啊啊!Frisk終於登場了!
……………………………………………………………………………

「很好,燒逐漸退了……」

量了量Sans額頭的溫度和我額頭上的溫度比較一下,考慮到他還在退燒狀態,溫度比我高一點,算是沒什麼大礙。

這是近期的認知中,蠻新穎的一件事--關於怪物的溫度。

想想原世界一堆二創或同人文,都把骨頭的觸感形容成冷冰冰、寒得刺骨等等……

在我看來,堅硬的骨頭摸起來有和人體一樣的溫度,一樣有著起伏的呼吸,甚至從安眠藥的作用來看,也許生理構造和人類差不多吧……

莫名的有種長知識的感覺。

「接下來,看看那孩子吧……」

現在會關心她的,估計只剩下有我們了……

夜深人靜,我推開隔壁房門,Flowey不知跑哪溜達去了,到處看不著他的影子。

果然植物這種東西可以好好待在同一個地方,比較討喜啊。

更別提讓邪惡小黃花到處鑽,到處跑,到處冒出來跟你「Howdy!!!」

一個不小心,毀滅世界也不在話下啊哈哈哈……

…………

我真心笑不出來。

轉折點簡單的發生了,預定的未來改變了,然後……導致目前的局面。

故事輕描淡寫,迎來的現實遠比想像沉重好幾百倍。

他們都沒有錯。

我握緊拳頭,鬆開手。

我緩緩向床邊走去,撥開覆蓋在Frisk眼上的髮絲,順了順她的頭髮。

回想起來,第一眼看見這孩子時,她棕色眼眸中富含的堅強震懾到我。

無論多少次都沒有放棄過,無數次憑自身毅力拒絕傷害他人--我一一目睹她在迴廊裡的所作所為。

我的代入感很強,那是我之所以特別喜歡UT的一項原因。

而當我得知這世界真的存在後,打從心底欣喜不已。

我想看看他們,即使是不同的種族,我想像Frisk一樣跟他們相處,陪他們一同歡笑,給他們想要的結局。

這是有著魔法和冒險的世界,一定遠比原世界更有趣。

況且,原來的世界容不下我的存在了。

我來到窗邊,耳邊的風呼嘯而過,片片雪花飄盪,雪鎮一直是寒冬的狀態。

以玩家的身份來看,我一直以為Frisk是個五至七歲的孩童。

沒想到穿越後,這孩子目測實際年齡大約十二、十三歲左右。換作我的世界,是個剛上國一的學生了。

在掉落至Underground前,這孩子的身份或許是個學生?

我微微笑。

Frisk的身份在我看來很早就不可考了,網路上一堆猜疑和討論,結果還是疑點重重。

雖然好奇,也沒有一定要探究的必要。

目前這孩子能夠平安醒來,是最重要的。

「…Sans……在…哪裡……?」

聽到聲響,我猛地一回頭,掩飾不了心中的狂喜。

Frisk醒來了!

她所在的地方漆黑一片,還沒適應好周遭環境便掙扎著離開,眼看就要摔下去。

「小心!」

我一個躍步上前接住她,好在這孩子挺輕的,肩膀沒什麼大礙。

「妳是……救了我們的姊姊?」輕柔的細聲呼喚著我,我下意識望向她驚覺到某件事。

這孩子竟然認得我?

评论

热度(30)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