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meo邂逅篇【楔子】

【meo與Player邂逅篇】【meo!Sans】【Ink!Sans】

《楔子》

作者的話:白色立方體裡面困著一隻白老鼠~~[ by Ink]
…………………………………………………………………………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地方變得很和諧又安靜了……

我稍嫌不滿的把視線投在他的長期觀察對象上。

被稱為觀察對象的孩子微笑著坐在地上,再乖巧安靜不過了。

有些懷念這孩子曾經的反映,那時比現在看上去有趣很多很多……

依稀記得……那時……好像是……

【求求你不要走!不要放我一人!不要走。】

每逢離開前,對方不時會哭喊著用小手猛力扯著圍巾,阻止我離去。

圍巾上紀錄不少臨時筆記,每次想趁meo把字跡抓糊前抽回我的圍巾,下場無非是圍巾撕裂,抑或被他抓皺的部份回歸空白。

告知對方這樣會造成我龐大的困擾後,他下次扯的是我的褲子。

【……Frisk……Chara……Gaster……Frisk……Chara……Gaster……Frisk……Chara……Gaster】

不斷唸著已經死去的親人的名字,這種情況是最無聊的。

消失的東西已經不會回來了,不過在絕望中引發奇蹟是人人的嚮往。

meo越發空虛的眼神讓我產生些許期待。

【拜託、拜託……快點!殺了我!】

對,好像也有這樣的狀態過。

meo身上充滿著抓痕,舊的傷疤烏黑難看,新的傷口還在陣陣流出鮮血,凹凸不平的指骨仍奮力在身上完好之處留下新的痕跡。

他幾乎無時無刻以淚洗面,苦苦哀求要我結束他幼小的生命。

唉……怎能叫一個AU守護者做如此殘忍的事呢?

況且這個AU還在,如果少了現在唯一的居民就沒有意義了。

我唯一的疑問是,meo看我的的眼神著實難以解讀。

飽含著喜悅、憧憬、戀慕、依賴,複雜得難以理解。

「……Frisk,我來幫你吧,這樣一來你的房間很快就會收拾好。」

meo突然站起來,朝空無一物的地方彎下腰,作出搬運東西的動作,並走到另一個角落作出放下的動作。

meo抬起頭望向空白的一邊,無奈的笑說:「欸?才不會感到重呢。不要看我這樣,我的力氣可是很大的。」

「嗯,剩下的也交給我。」 他點點頭,得意的道。

meo眨了眨完全是死水的眼睛,瞳孔裡完全沒有映照任何人的身形,不過他看上去很開心。

血緩緩沿著他的腳踝滴下,這證明我不在的時段,他還是有清醒的時候吧?

最近,我發現他傷害自己的手段越來越高端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哪天看到他徒手肢解身體,或是撞地板直到頭破血流的情況。

自殺的方式可是有很多種,不過我比較期待他有甚麼嶄新的行動,或是這個地方出現了什麼變因

我掏出了日記本,微微一笑寫下今天的觀察紀錄。

「今日的小白鼠,依舊瘋了呢……」

评论(5)

热度(20)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