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Faith邂逅篇【第十八章】

【同人文】
【桑茶(Faith跟FF的親媽)】【FaithSans】【FellFaith(FF)】
【自創角Player】

第十八章【愜意時光】

#恆音的文章
#Player世界外之人
#Player與Faith邂逅篇

作者:恆音

作者的話:FF底迪~~~∪・ω・∪

………………………………………………………………………………

「並非創作者。我在這裡以曾被Faith救贖過,既而成為他們夥伴的存在。」

桑茶很肯定的說:「對他們來說是可以溝通、聊天的對象。」

我鬆了口氣,如果是這樣的身份那的確不用擔心,桑茶不會成為我忌憚的不穩定因素。

「是說知道我們存在的人少之又少,沒猜錯的話這應該不是妳第一次見到創作者?」 桑茶狐疑的問道。

對方預感很準確,我並沒有隱瞞的必要。

我開朗的笑了聲說:「是呀,我還遇過對方可是神獸的呢……」

想起了祿貅,神獸狀態的他除了牛奶跟咖啡以外,其餘人碰他的毛都很是拒絕。

因緣際會下剛好摸到整隻,真的很懷念他身體毛絨絨的手感!

「欸…神獸呀……真的假的……」桑茶一臉不可置信,頗有興趣的想問下去。

不過她偏了偏頭閉上眼,似乎想到了什麼事要說,作罷了。

「……看在妳關心他們的份上,還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告訴妳,請記好……」

她頓了一下,確定我專心致志的聆聽,開口:「關於他們……」

我屏息凝神的聽接下來的話,不由得倒吞一口冷氣,沉默以對。

為了制衡……才會……

「你們聊得還愉快嗎?」

門不知道什麼時候敞開了,Faith慢步走了出來,嘴角有一點玉米片的殘渣。

「玉米片都幫我解決了吧?」桑茶微微笑,走到Faith面前掏出手帕擦擦他的臉。

「嗯,多謝款待。」Faith微笑著點頭。

「唉……又不是小孩子了,真的是……」桑茶嘴上嘀咕著抱怨,此時舉止卻溫柔體貼,簡直是……

「喲,桑茶麻麻~」散發母愛光輝的桑茶麻麻。

Faith反應飛快,順應了當下的時機,乖巧的說了一聲:「謝謝桑茶麻~~麻~~~」

沒想到他拉長音後頗有陶侃的意味。

桑茶渾身起了雞皮疙瘩說:「那是什麼鬼啦……」

「你去叫FF麻麻啦。」,桑茶大力拍了拍她挺出的胸脯說:「要叫我把拔,知道嗎!」

「欸……可是我比較想叫FF底迪,而且還是叫桑茶麻麻比較好聽。」

「並沒有比較好聽……」

看著他們互相鬥嘴,我隨手抱了一隻在我腳邊蹭的貓咪,按按牠軟綿綿的肉球,慵懶躺下。這個家的環境很適合睡覺欸,稍微咪一下好了。

「Player才是把拔!」

…………

Faith指名了我,過了幾秒我才睜眼,驚說:「欸,我是把拔嗎!?」

啊…應該先說好……別把我扯進去啊……

有種不好的預感。

「然後我就是Faith格葛了!」Faith得意的喊道。

於是在我起的頭,Faith的主導下,我們胡亂玩起神奇的家庭關係遊戲。

在沉睡的FF底迪則是一直躺槍。

「底迪如果永遠醒不過來怎麼辦啊……嗚哈哈……嗚嗚…………」

Faith邊說還忍不住笑,拿起白紙畫了個簡易版FF,暗示我們要不要用麥克筆畫他的臉。

俗話說得好:人不想死就不要作死。

桑茶用手比了上方的FF,做了我們會被抹脖子的動作。想當然不聽勸告的Faith飛快地拿著麥克筆跑了上去。

Faith被打只會散成花瓣。我跟桑茶都是人類,而人類是肉做的。

估計這隨手一畫,怕是下場是噴腸子兼成為馬賽克肉塊。

為了不變成肉塊,做人安分點好。

「把拔似乎很累了,Faith來給妳搥搥背。」

「我的乖兒子好孝順啊~」我入戲地展露慈父的笑容回覆他,Faith果真要幫我捶背。

他搭上我的左肩,小聲的說:「雖然Player好像沒有發覺,不過妳看上去很累的樣子。」

他的手有力的搥揉我的肩膀,開頭淡淡的酸痛在忍受範圍內,身體的筋慢慢被揉開了,還蠻舒服的。

雖然身體如果出現什麼大礙還是會感應到,不過我可能忽視過頭,從而騙過了身體,這樣一來真實的身體狀況由旁人看來會比較明顯。

我揉揉開始想睡的眼皮。

難道Faith是注意到這點了……才會……

「現在應該比剛剛好多了。」

Faith放心的鬆開手,我本來打算向他道謝,他突然架住我的脖子,兩人一起慢慢地往後倒。

「哈哈,我把Player把拔撂倒了!」

Faith很開心的笑,摸摸我的頭髮,身子稍微蹭在我身上,碰我的動作極為緩慢輕柔。

「你好像把我當成貓咪在摸。」我笑笑的說,Faith貼心的舉動很讓人心安。

「Player很可愛啊,跟貓咪一樣。」

我偏頭一笑,揶揄說:「嗯?比起貓咪,我豈不是比較可愛?」

「咳咳,如果你們要放閃的話,請在我看不到的地方。」桑茶不知何時戴上了墨鏡,淡漠的道。

Faith微微歪著頭問:「放閃是什麼意思?」

桑茶正經的解釋說:「泛指明目張膽的炫耀親密行為。」

「可是,我喜歡跟Player放閃。」

Faith抱在我身上,而我面不改色的喝茶,假裝鎮定。

雖然Faith好像沒有誤解意思,不過這聽上去哪裡不太對。

「好喔……孩子大了。」桑茶眼神死得不能再死,呆毛軟了下去。

是說觀察下來,桑茶的呆毛似乎跟情緒起伏有關,會突然翹起來或捲起來之類的,難怪Faith會說桑茶的頭髮有生命。

「是說這個家的氛圍很容易犯懶……愜意又舒適……還充滿了貓咪~」

等我發覺時,貓咪們不知為何都擠到我旁邊,就連Faith也要退開來,盡量不要壓到貓咪。

「如果我有退休的一天我會想住這種地方。 」 Faith表情滄桑又誠懇的道。

Faith很認真很認真地說:「桑茶家真的很適合養老……」

我跟Faith同時有感而發的點點頭。

「你們通通別妄想住過來。」桑茶指著我們,毫不猶豫的打槍。

「你們真的好吵啊,讓不讓人休息了。」

我們回頭望向聲音的來者。

FF爬下了階梯,看上去有睡比較飽了,黑眼圈淡了很多。一臉的不爽在Faith的傑作下添增不少喜感。

臉頰兩側被簡單畫上兩個叉叉,還被寫上「馬鹿」的字眼,推測出Faith想必懂得一些日語。

我很能忍,不過一旁的Faith止不住後噴笑,桑茶開頭本來面無表情,到後面似乎發覺沉不住氣,側身笑出來。

「新造型……很好看。」我拍拍FF的肩膀,他的臉寫上滿滿的疑惑。

老兄,我仁至義盡,到時候可別記我仇。

评论(1)

热度(2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