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500感謝】【啊啊,考完來產糧喔喔喔!】

好漂亮的數字喔喔喔喔喔~~~

沒想到創了一年多的老福特能累積這麼多可愛的小夥伴,以及跟太太們各種交流qwq

記起恆音當初進到老福特這個圈子其實只是為了看特定某個太太的AU。

雖然之後好像沒有下文了,我還是很愛她w很感激他w

也很感謝當初在FB的圈子產刀片的人,多虧常常看到那種文章讓我心生激動憤恨(?

滿足的吃了滿嘴鮮血後,反向操作產糖產糧😂

之後不知何時有了讓undertale這個原版遊戲更好的想法,開始有了Undersystem這個AU。

自創角其實很難在AU界生存,不過看到很多人喜歡Player,甚至少少數數出現一些同人創作,常常看得我內心爆炸原地旋轉起飛XD

儘管還是比不上很多太太,真正開始寫小說也是一年多前那時候。

不過我也漸漸在成長,就像我現在數不盡填不完的坑一樣在成長。(對,看到這麼多填不完,很變態的在高興的恆音^W^

作者近況是這禮拜在期中考,奮鬥把考試都PASS(微積分跟會計學等等……(望

敬請大家等我回歸~~~♡♡♡♡♡♡♡

评论(3)

热度(13)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