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Ink邂逅篇第六章

【Ink】【自創角Player】

第六章《新決定》

作者的話:怠惰寫文與文章品質下降(翻滾qwq

………………………………………………………………………………

剛剛那是……魔法嗎?

某些AU的人類也會使用魔法,依據創作者的設定,這種情況也不算是罕見。

可是依剛剛的情況來說,她使用魔法快得連過程也沒有,倒有些耐人尋味。

我望著兩個茶壺跟兩個茶杯,一旁還放了配茶用的餅乾,它們看上去真的很普通,也不像本身被施了魔法。

我決定暫且將此事拋諸腦後。

偏頭想了想,雖然食物跟飲品的味道基本吃得出來,不過沒了情緒,喝茶的意義也不是很大……

知道是對方的一番好意,不過照自身情況看來,搞不好還浪費了茶點。

我微微垂下頭,嘆氣地說:「……不管哪個都可以。」

她注視我一會兒,臉上帶著溫和的笑容,摸摸我的頭說:「Ink……選擇是種權利喔。」

「也許你認為哪種都可以,不過……由自己作出的選擇可以決定很多事物。」

她微笑著看向托盤,堅持我在其中作出選擇。

在缺乏情感的情況下作出決定會有什麼意義嗎……

我的聲音有些忐忑的說:「那……紅茶可以嗎?」

硬要做出抉擇的話,這兩者看上去……紅茶的色澤溫暖多了。

「當然可以。」

「啊,不介意的話,我想放一些砂糖進去……」

「嗯。」

我輕聲回應,注視她手裡的攪拌匙撥起漣漪,白砂糖在熱茶中慢慢溶解,遞上來的茶面倒映著我面無表情的臉。

端起茶杯,紅茶的香味醇厚,光是聞味道就能充足的感受閒適。喝了一口,溫熱的液體順著喉嚨進入身體,感覺挺不錯。

黑髮少女淡笑著注視我,同樣喝著茶,接著滿足的咬了一口餅乾。

等等……她說她叫……什麼來著?

我扶著頭,健忘症發作永遠不是時候。

「那個……抱歉,忘記妳的名字了。」放下茶杯,張口對她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感到特別空虛難受。

在情緒虧空的情況下沒有與人相處的經驗,不知道該怎麼迎合對方的期待。

始終一直深信人與人相處必須要有對應的情緒才能構成對話,避免把自己處於現在的位置。

手陣陣的在發抖。就連現在也在掩飾不安感,盡力假裝自己是一般人。

「Ink,放輕鬆點……」

她的眼眸中一片溫柔,彷彿看穿我所有的想法,輕聲地安撫:「名字……不管多少次都會告訴你。」

「不過……為了防止你忘記……」

她拾起我的圍巾一角,在上方用黑筆寫上了自己的姓名。

她輕聲笑說:「佔了一點空間,希望你不要介意。」

我直愣愣地注視圍巾上俐落清晰的筆跡。

Player……對,不久前也聽過自我介紹同樣的名字。怎麼這麼容易就會忘記……

感慨自己的健忘症可能一輩子都治不好,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Player好像……很了解我?

她是從Error那裡得知我的嗎?還是說我們曾會面過?

如果以前見過她,就算不記得了,多多少少都會有熟悉感,但這絕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而且無來由的,有打從心底想依賴她的感覺,如同居無定所的孩子找到願意收留自身的家一樣。

這個感覺只有在創作者……如此接近的時候,但她又那麼……不一樣。

「那個……請問我可以跟妳同居嗎?」

想知道這個人到底是誰,為此有必要好好待在她身邊好好調查一番 ,而這同時也是身為AU守護者的職責。

語畢,Player看上去整個人的時間都停住了。

緊接著,她非常認真地看向別處,自言自語說:「照這個走向,我鐵定會被警察抓走吧。」

评论(5)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