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Player前傳【第一章】

【Player前傳】【褚恆曙】【Player自創角】

第一章《褚恆曙之名》

作者的話:在Player成為Player之前,那些已成過往的故事。

…………………………………………………………………………

開心是什麼?快樂是什麼?悲傷是什麼?憤怒是什麼?

感情是什麼?

從有意識開始,眼前名為母親的人把我抱起來,開懷的笑著說:「妳的名字是褚恆曙。」

她一個一個字咬字清晰地復誦:「褚·恆·曙。」

褚恆曙。

這就是我的名字。

「不管怎麼說,還是很遺憾沒有為本家生出男孩子……」一個面容莊嚴的男人拉開和室拉門,走近後望向我嘆氣道。

此人正是我的父親。

他雙手懷在胸前,懊惱的說:「褚恆曙之名原是為男孩的誕生而準備,怎麼也沒料想到最後會是女孩。」

「不過,還是很期待這孩子未來會覺醒什麼樣的天賦……」母親牽起我的小手,輕撫我的頭髮道。

「是啊,直系血親力量很強大。」提到了關鍵詞,男子淡笑了起來,很是欣慰。

「族長在操作世界經濟局勢上有諸多造旨,人脈廣博四海大哥是政治領袖,至於旁系血親的力量不如本家強大,但皆是某個領域上的佼佼者。」

他們注視在我身上的目光滿載期待,崇信著一定會有【天賦】在我身上存在。

「啊,是說像你弟弟一樣的運氣天賦也很好呢。」

「不不,他那力量可邪門了,總是讓我覺得他的運氣是吸光在場的人換得的,還是他這個人就是大難不死,必有後福。」父親沉重的搖搖頭,對此人很不放心的樣子。

母親含蓄地輕笑說:「如今他還是很喜歡往危險的地方跑嗎?」

「是啊,一年前組了傭兵團就開始到處跑,去的還都是九死一生的戰區。」 父親喝了一口淡茶,繼續說道。

「就那麼不喜歡本家?」母親微微皺眉,口吻帶著些許失望。

「是啊,為了脫離本家,他好像卯足了全力……」父親望向遠處的天空,平靜的喝著茶,自然的停止了談話。

「我們家恆曙終有一天也會很厲害哦。」母親將我抱在懷裡,低聲的訴說著。

幼小的我沒有給予任何回應,平平淡淡的聽著雙親的話,對往後抱持可有可無的期待。

【然而,當期望懷抱得越大,失望也相對越大。】

评论(2)

热度(14)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