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音

Undersystem第二十八章

【自創文】【Undersystem】【自創角Player】

作者:恆音

第二十八章【Gaster】

私設CP:

【Sans和Frisk】

【Undyne和Alphys】

【Toriel和Asgore】

  

作者的話:有生之年系列。

…………………………………………………………………………………


這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


即便在那種地方沒有所謂時間流逝的存在,我卻在那裡卻存在了很長的時間。


「……」


在四周全然是空白是空間,之後才曉得這是被稱為anti-void的地方。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在那裡,也不記得進入這種空間前發生了什麼事。


過去的記憶變得朦朧,只有一些片段殘留在腦海中。


在這種四面八方皆是白色的地獄,隨時間過去對我產生感官剝奪。


沒有人說話、沒有人陪伴我,我逐漸失去了對時間的感知,夢境與現實交錯,使我陷入思考的停滯。


一分一秒過得像世紀般漫長。


處於隨時都有可能陷入真正的瘋狂,抑或永遠停止思考之際,一個存在突然出現,與我交談。


「您好,在虛空領域中的人類。」


我自蜷縮中驚訝的抬起頭,一灘濃稠的黑色液體正在向我搭話。


這是什麼?


我下意識往後退開,雖然知道遲早會發瘋,不過這幻覺跟我平時看到的並不太一樣。


「不用擔心,我不會傷害妳。」


一個男人好聽成熟的聲線混雜著電子合成的聲音,這團黑色液體自地面隆起變成一個人影的形狀。


黑影搖晃著身子左瞧右瞧我,好似我是珍奇異獸。


「我注視妳一段時間了。我想妳確實並不該待在這種地方,妳是被困住的。」


人影張開挾帶濃稠黑暗的雙臂,如同深淵朝我撲來,直接吞噬了我。


就在我以為會遭受傷害時,感知到冰冷的風吹來。


頭頂上一片石壁,同樣的色澤材質包圍了四周,泥土、青苔跟石頭組成的山洞映入我的眼簾。


這裏並非很大的空間,隱約還可以聽到外面有著細微的聲音。


「妳還好嗎?人類。妳在那邊待上好一段時間了。」


我看著這一位穿著白大掛的怪物,右邊跟左邊的眼睛各有裂縫,而那些不知名的黑色液體是他身體的一部份,大量的從地板流回他的身體,回歸為整體。


「……」


也許是看我還沒理解這突如其來的情況,他很有耐心的待在我的身旁。


「你是……Gaster?」


答案一閃而過,我下意識說出了對方的名字,那個形象……幾乎與我玩過的像素遊戲的角色分毫不差,只是實際看起來更加的現實?


u̴̝͔̾̽̈́̈̒͋͒̈͠n̵̨̢̥̜͓͖͙̣͂́̈́͌̓̔̅̕̕̚d̶͉̭̥̠͎̠͍͎̺́͒̎͒̚͠ê̴̢̤̘̙̬͓̱ͅŗ̶͚̩͓̪̰̠͎̔̑̅̾t̵͕̾̚ͅa̶͎̘͍̰̓̽͌̃͊̂̇͊́l̷̡̩̠̗͇̯̺̳͋͒͜͝e̶̖̪̩̬͔̾̓̓


ù̷͓͔̈́n̸̗̦̫̱͇̈́̈ͅḑ̸͔͚̣̲̳̜͓̖̯̇ę̷͉̟͚͖̻͇̝̖̼̎̎r̵̥̗̮̲̗̞͙̦̺͌͌͊̓͠͝t̶͚͎̘̱̩͚͗̋͝ä̸̛͍̘̺̮̣̞̼͍́̏̉̏̀͋l̵̢̯̳̪̠̮̰̯̭͊ͅȩ̸͖͇̖̥̩͎̳̖͛̋̊̽͌̂͝需̷̨̘͇̝͎̗͍̂͋要̵̜͍̫̻̓̏̔̒̇̂͝͝修̸̧̘̬͓̹̦́͂̓̆̍復̵̢͇̞͍̞̻͋̏̃͠ 


有̵̛͇̄̈́̽̀̈很̴̧̨̙͓͙̟̱͍̳̄̀̏͗̾多̵̢̛̪̺̲̬͕͙̆͋͗́̍̔͆͘͜͝人̴̱̺͚̭̩̻̝̺̀̆̂̚͝在̷̡͍̯̯̣͎̳͚͑̾̋̕等̶͖̲͗͗͛̐́͗待̸̲͂̉͒̓著̶͓͇̩̺̫̒̊̓̓̓̓͘妳̵͓͖̗̩̄̊̑͌̈́̚回̸̨̧̛̘̞̤͉̩́̔̆͛͋͒̃͜去̶̨̛̫̥̪͑̊̉̓̒̉͘̕͜͝⋯̴̗̯̯̣̋͜͠


「唔呃……」


我揉揉腦袋,雪花屏幕似的記憶閃現在我面前,也許是一些很重要的話,但我仍舊記不起來。


「很有趣,妳知道我是誰?」我的回答讓Gaster很是意外。


「有別於我的一些同仁,需要好幾個月或幾年才會開始找回自己,說話跟思考,妳的理智維持得還不錯。」


Gaster一臉驚奇的看著我,他扶著他的下顎思考,神情就像充滿好奇心的小孩。


「小傢伙,我可是觀察了妳五十年。」





评论(2)

热度(1)

© 恆音 | Powered by LOFTER